和合共生 共创未来 | 2021(首届)全球校友经济峰会暨第八届人大商学院EE校友年会颁奖典礼

发稿时间:  2021-11-01
活动名称:  和合共生 共创未来 | 2021(首届)全球校友经济峰会暨第八届人大商学院EE校友年会颁奖典礼
活动时间:  2020-12-20
活动地点:  北京·朗丽兹西山花园酒店
活动详情:

为积极响应国家及地方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关要求,切实保障参会人员的健康安全,经研究,原定于2021年12月19日在北京召开的“2021(首届)全球校友经济峰会暨第八届人大商学院EE校友年会”延期举行。具体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敬请关注。

 

别来无恙的校友们: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党的百岁诞辰,借着时代的春风与祖国同行,人大商学院EE校友会拟定于12月19日举办首届全球校友经济峰会暨第八届人大商学院EE校友年会颁奖典礼。

八十四载风华正茂,人大人怀赤子之心。这方厚重、精致的人大校园,滋养了一代代名师大家也擦亮了每一位人大学子的精神底色。人生最惜同窗日,白首难忘共读时。我们恭候每一位师生的身影,也聆听每一位校友的情怀。

忆往昔峥嵘岁月 秉持初心迎风展翅

看今朝扬帆远航 怀揣热忱逐梦未来

昨日的晨风

在时光记忆力渐行渐远

今日的星辰

在璀璨夜空中愈加明亮

 

八十四载栉风沐雨

曾走出了无数才子佳人

八十四载春华秋实

承载起无数校友的梦想

 

一段校园路

刻下了你们奔跑的足迹

一生校友情

串联起我们恒久的缘分

 

道不尽的想念

诉不尽的情丝

人大商学院EE校友会在此

诚邀各界校友拨冗莅临校友年会

共叙同窗情谊 共谋未来发展

一同书写人大商学院新时代的绚丽篇章!

 

忙碌而不凡的2021年终于要过去。为总结同学们一年来所取得的优异成绩,分享学习、工作、生活过程中的点点滴滴,人大商学院EE校友理事会拟于2021年12月19日(下午+晚上)在朗丽兹西山花园酒店举办“和合共生 共创未来”2021(首届)全球校友经济峰会暨第八届人大商学院EE校友年会颁奖典礼。届时,广大师生将集结一堂,再叙同窗情谊,共话来年发展。

总结过往,寄望未来。

今天,人大商学院EE校友会隆重向广大校友们发出邀请,欢迎同学们“回家”!

一. 论坛环节(下午1:00-5:00)

活动规模:知名大学校友会、商会、协会的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及其他校友总计500人。

13:00-14:00 签到,留影及自由交流

14:00-14:20 开幕致辞

14:20-15:30 主题演讲:全球新格局下的校友经济(知名校友嘉宾)

15:30-16:00 主题演讲:商会、协会如何与校友会协同联动?(行业领袖)

16:00-17:00 圆桌对话:校友经济——激活、凝聚与共创(企业家校友)

二. 晚会环节(晚上6:00-9:00)

1.节目征集(已截止)

让多才多艺的同学尽情展示个人风采和独特魅力是年会一贯坚持和努力的方向,请各班班委积极发掘班级文艺类人才,组织创作优质节目,共同助力年会顺利召开。

节目申报要求如下:

节目内容:热情活泼、健康向上、形式多样,可在精彩的基础上寻求跨界演绎。

节目类型:不限,歌曲、舞蹈、小品、相声、舞台剧、串编均可。

节目时长:控制在4-12分钟。

节目数量:每班最多申报3个节目,导演组综合筛选后确定1-2个节目参加晚会。

节目申报:本次节目申报以班级为单位,20级4个班和21级6个班,同时诚挚邀请外地班参与节目创作。节目主题以文字形式报审,建议各节目编选团队以小视频的形式进行申报。入选节目将由导演组统一安排化妆造型。

申报排练时段

申报时间:即日起-10月25日,按照以上要求将所报节目发到各班班主任处,逾期不候,如能在此阶段提供节目彩排视频为佳。

评审时段:各班选送的节目在此时段内审查、评比、彩排。

10月30日-10月31日:初审,歌舞类节目送曲目(视频/音频),剧目类节目送剧本初稿。

11月13日-11月14日:主持人选拔,节目二审(创意确定)。

12月4日-12月5日:终审,节目彩排。

2.主持人选拔

为更好地增强年会参与感、展现校友风采,本次年会将面向商学院同等学力校友广泛选拔8名主持人(含线上直播2人),如果你擅长主持、应变神速、幽默风趣,对自己充满信心,请从速报名参与!

报名办法:10月12日-10月25日 各班班长可推选有主持经验的同学2名,本人制作以往主持经验简历(Word/PPTNideo格式均可)报送班主任处,汇总导演组后,统一选拔。

选拔时间:11月13日-11月14日

3.其他注意事项:

①独唱的歌曲类节目将视具体节目安排改编为联唱的可能性。

②本次晚会鼓励创意,支持跨班级创作。

③同往届规则,参演演员、获奖同学及会务组工作人员,均需缴纳晚会报名费。

4.导演组联系方式

节目总负责人:詹莉 电话/微信: 13264193303 13264193303@163.com

主持人总负责人:郭廓 电话/微信 :18311410083 617460087@qq.com

欢迎每一位才艺出众的你,让星光熠熠的舞台因你而绽放!

5.报名参加年会

晚会时间:延期待定

报名起始:见通告时间

地点:北京·朗丽兹西山花苑酒店

餐费:380元/人(名额有限,仅限380席)

报名方式:学习平台提交报名+添加财务组梁芳微信交费。平台提交且缴费成功后,方为报名成功。

1、平台报名:微信扫码填写报名信息(请更新报名页面)

2、缴费微信二维码:添加财务组梁芳微信,缴纳参会费用

注意:两项内容完成才算报名完成。

报名咨询:请咨询各班班主任

梁芳(财务负责人)13671354692

三. 年度颁奖

1.优秀个人评奖申报

本学年内满足以下参评标准及获奖标准的同学,请于2021年11月25日之前网上申报以下奖项,将于晚会当日颁奖。

评奖时段:本学年内取得的成绩(2020年9月—2021年7月)

参评同学:资格卡有效期2020年9月—2024年9月,2021年3月—2025年3月的同学

涉及考试成绩:2次题库(2020年10月、2021年3月);1次国考(2021年5月)

1学术之星奖

本奖项颁发给在评奖时段内成绩优异的同学。

评奖标准:评奖时段内题库、国考全部通过,分别取题库四门总分最高分、国考两门总分最高分各一人。

2未来之星奖

本奖项颁发给还未出生就已经跟随准妈妈坚持学业的未来精英宝宝,由妈妈代领。

标准:评奖时段内坚持上课、成绩突出的准妈妈。

3携手共进奖

本奖项颁发给评奖时段内,携手共同进步并成绩斐然的“夫妻档”学员。

4自我超越奖

本奖项颁发给在评奖时段内,成绩优异、且年龄超过40的同学,或者异地学习的同学。

5不懈求知奖

本奖项颁发给不申请硕士学位,认真学习、不懈求知的同学。

6雷锋奖

本奖项颁发给在评奖时段内,在学习方面无私、义务为其他班级提供帮助的同学。

7学霸

颁发给3年内完成所有考试及答辩,拿到学位的学霸们。

8最具人气新生奖

本奖项颁发给2020/2021年入学,积极组织或参与班级活动的新同学。

9优秀招生大使

颁发给20、21年积极推广学院及校友理念,为学院招生做出贡献的优秀同学。

10优秀班干部

颁发给20、21年积极组织班级活动、为班级做出贡献的优秀班干部。

11最佳班长

颁发给20、21年积极组织班级活动、为班级做出贡献的优秀班长。

12最佳班级联络人

颁发给毕业后仍然积极组织班级活动、为班级和学校做出贡献的优秀联络人。

13年会特殊贡献奖

颁发给年会时间内组织、参会、赞助的无私同学们。

14最佳校友理事奖

颁发给第五届理事任期内,积极参与理事会活动、热心组织活动的理事。

15最佳参与奖

颁发给连续三年以上积极参与EE同等校友年会的同学-需提供参与组织或者参会照片。

16校友突出贡献奖

颁发给对学校或校友会以及理事会,做出突出贡献的同学。

17年会优秀志愿者

颁发给年会期间参与筹备、组织与执行有突出贡献的志愿者同学。

2. 优秀班集体申报

1)优秀班集体

本奖项颁发给最具凝聚力、最团结友爱的优秀班集体。

申报资料:各班班委以班级为单位提交。

申报内容:体现班级凝聚力的一切活动,包括各种学习小组、体育活动、聚会活动等事件,提交各个活动主题、参加人数、文字介绍、照片、短片等,可采用PPT、宣传片、展示墙等形式。

申报要求:时长不超过5分钟。

所有申报资料于2021年11月20日前提交班主任。

2)优秀俱乐部

本奖项颁发给活跃度高,积极为校友做出贡献的优秀俱乐部,如组织学习活动、分享活动、聚会活动、体育活动等。

申报内容:体现俱乐部本学年活动的文字、照片、短片等,可采用PPT、宣传片、展示墙等形式。时长不超过5分钟。 俱乐部申报资料于2021年11月20日前提交刘佳老师。

四. 资源共享&赞助

1.奖品赞助征集

为活跃晚会气氛,让更多的同学都能有所收获,欢迎大家赞助奖品或抽奖实物礼品。

2.化妆、服装赞助征集

3.摄影、音响、灯光、宣传片等赞助征集

4.平面设计支持征集

6.其他志愿者征集(所有积极奉献热情的校友,将在2022年校友理事会纳新过程中,优先推荐)

以上赞助鸣谢办法:

列入晚会鸣谢赞助单位或个人名录、资料入袋或在背景板展示;

晚会现场发放宣传资料及陈列展架;

主持人现场鸣谢;

免费参会席位;

经协商确认的其他鸣谢办法。

赞助意向联络人:招商组负责人李涛13001027111(手机微信同号)

年会筹备委员会联络人: 刘佳(老师) 62514670 15801502598 张权(理事会副会长)18810575220

往年精彩回顾:

2012年晚会回顾:http://zaizhiyan.rmbs.ruc.edu.cn/web/newsinfo.php?nid=9

2013年晚会回顾:http://zaizhiyan.rmbs.ruc.edu.cn/web/newsinfo.php?nid=19

2014年晚会回顾(一):http://zaizhiyan.rmbs.ruc.edu.cn/web/newsinfo.php?nid=47

2014年晚会回顾(二):http://zaizhiyan.rmbs.ruc.edu.cn/web/newsinfo.php?nid=48

2015年晚会回顾:http://zaizhiyan.rmbs.ruc.edu.cn/web/newsinfo.php?nid=70

2016年晚会回顾:https://pan.baidu.com/s/1pKGvxTh 密码:cnkk

2017年晚会回顾:http://wx.jfoto.cn/gallery?page=/frontpage/frontpage&id=738660#/

2018年晚会回顾:http://wx.jfoto.cn/gallery?id=755619

2019年晚会回顾:http://live.jfoto.cn/gti/362b87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