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EE同等学力海纳百川颁奖晚会精彩纷呈

发稿时间:2014-12-25  浏览量:2970

导语:你可能从来没有想过圣诞夜的前四天晚上会发生什么。

20141220日,一个比圣诞PARTY更炫目的晚会正在人大校园里酝酿着。 

晚六点,校园内,峰尚圣宴二楼宴会厅里,名为“海纳百川”2014年优秀个人及集体颁奖晚会大幕正式拉开。包括商学院老师、理事会成员及优秀校友代表在内的200余人济济一堂。商学院EE中心副主任同等学力项目主管李丹老师作为院方领导代表出席。

整个晚会在一个由理事会成员自导自演的精彩宣传片中拉开了帷幕。晚会活动现场,来自商学院EE中心的李丹老师首先致开场词,洪东升作为商学院EE同等学力校友会会长向到场的同学们进行了校友理事会介绍。同学们自编自演的节目、丰富多彩的形式让晚会的高潮密集到无停歇。作为一场颁奖晚会的重头,现场还向过去一年表现突出的个人及集体颁发了学术之星、不懈求知、未来之星、携手共进、自我超越、最具人气新生以及优秀班集体等七个奖项,热烈的氛围贯穿年会的始终。

此次年会的举办也恰是商学院校友理事会理念的完美体现。理事会秉承为广大校友服务,完善建设沟通桥梁,积极扩大对外交流、不断丰富活动形式、热心关注社会公益,努力提升人大商学院EE同等学力校友的凝聚力和影响力。EE项目校友理事会的工作始终围绕“四心”来展开,即服务心、开放心、创新心、公益心,希望借此平台服务好广大校友同仁。

未能到场的小伙伴们通过大片随我们穿越到那个星光绚烂的夜晚吧。

从签到开始就证明这不是一般的晚会。签到、扫码、贴名字、领奖券一气呵成,玄机多多

我们就是阔气,主持人阵容堪比央视,五个一起上

今个不光来欢乐,还有奖要领呢,我们简直赚大发了!

演而优则唱的那个人就是我

妈呦,都是同类怎么长得这么不一样?!可论演技绝对一比一的好!

这画面太美你不敢看

 

从这眼神儿中,你读出了什么?四个字—— 精彩绝伦

我绝对不会告诉你在胳膊上贴名字的潜在功能 —— 认识一大票帅哥美女

物以类聚大概说的就是这种情况,年会现场必须是一个结朋识友的好平台

人才济济的颁奖晚会现场留给你无限可能

大大大合影——商学院老师及理事会成员集合合影

在校的、离校的,我们都是校友。相伴的同窗、一生的挚友,我们全因校友会再次汇聚。

背景链接:

据悉,此次年会为人民大学商学院EE同等学力项目第三届年会,年会由第二届EE同等学力校友理事会理事全权承办。第二届EE同等学力校友理事会吸纳了55名优秀的人大商学院EE同等学力项目学员。在理事会的组织构架中,设立了会长1名,副会长8名(其中一位副会长兼任秘书长),副秘书长4名,理事42名,任期2年。本届理事会的理事成员保留了部分原第一届理事会成员中最优秀且有意愿连任的理事,连任成员约占本届总人数的一半;其他新成员来自621日“第二届EE同等学力校友理事会理事竞选演说会”上表现优异的同学,后经理事会成员评审小组、商学院EE同等学力项目、商学院校友办的综合评定选出。

 

(文:韩国君;图:杜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