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笃行致远,不负芳华” 2019年度校友年会暨优秀个人及集体颁奖晚会

发稿时间:  2019-11-06
活动名称:  “笃行致远,不负芳华” 2019年度校友年会暨优秀个人及集体颁奖晚会
活动时间:  2019-12-14
活动地点:  京仪大酒店
活动详情:

亲爱的各位校友:

日月盈昃,光阴过处,倏忽又是一年。

这一年,你收获了哪些成长?

是学业又创辉煌!是事业再攀高峰!是生活步入新阶段!

好的,都好。

而我知道,无论哪一种的进步,都是你的锐意闯荡和不容易;无论哪一步的进击,都有你的孜孜以求和不放弃。

我也隐隐知道,在那些砥砺你前行的力量中,有一股,是让你柔软却更勇敢的,与明德有关的……

曾走过万里路,方知须读万卷书。重回校园,坐进课堂,那份坦然和自欣,是未曾有的。

大学之道,在明明德。听师长教学授课,与同学交流探讨,那种新知的获得,得未曾有。

与明德有关的,总在内心涌泉,也会时时梦回。

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是新中国最早开办管理教育的机构,也是国内顶尖商学院之一,学科综合实力在国内高校中名列前茅。依托商学院强大的师资队伍,同等学力学习平台培育来自了各行各业的校友精英逾万人。在人大商学院EE中心的支持下,商学院EE校友会不断壮大,吸引了诸多业界精英加盟,校友年会也逐步成长为校友理事会的特色品牌,在构建校友网络、助力校友成长、展现校友风采上发挥着日益重要的作用。

青春正飞扬,筑梦又起航。

忙碌而不凡的2019年即将过去,也终于要过去。为总结同学们一年来所取得的优异成绩,分享学习、工作、生活过程中的点点滴滴,人大商学院EE校友理事会拟于2019年12月14(晚)在京仪大酒店举办“笃行致远,不负芳华——2019年度校友年会,暨优秀个人及集体颁奖晚会”。届时,广大师生将集结一堂,再叙同窗情谊,共话来年发展。

总结过往,寄望未来。今天,人大商学院EE校友会隆重向广大校友们发出邀请,欢迎同学们“回家”!今年的年会,精彩依旧:

  • 观看精心策划的节目视听盛宴

  • 对接强大团结的校友资源网络

  • 参与现场互动及大奖抽取机会

  • 聆听行业前沿与未来趋势分享

  • 感怀师恩宫畅续校友同窗情谊

  • 品尝唇齿留香的饕餮美味盛宴

一、晚会环节

1.节目征集

让有才艺的同学尽情展示个人风采和独特魅力是年会一贯坚持的方向,请各班班委积极发掘班级文艺类人才,组织创作优秀节目,努力在年会舞台展现同学与班级风貌。

欢迎每一位才艺出众的你,让星光熠熠的舞台因你而绽放!

申报节目要求如下:

节目内容:热情活泼、健康向上、形式多样,可在精彩的基础上寻求跨界演绎。

节目类型:不限,歌曲、舞蹈、小品、相声、舞台剧、串编均可。

节目时长:控制在4—12分钟。

节目数量:每班最多申报3个节目,导演组综合筛选后确定1-2个节目参加晚会。

节目申报:主题以文字形式报审,建议各节目编选团队以小视频的形式进行申报。

2.申报排练时段

申报时间:即日-11月20日,按照以上要求将所报节目发到各班班主任处,逾期不候,如能在此阶段提供节目彩排视频为佳。

评审时段:各班选送的节目在此时段内审查、评比、彩排。

11月23日-11月24日:初审,歌舞类节目送曲目(视频/音频),剧目类节目送剧本初稿。

11月30日-12月1日:主持人选拔,节目二审(创意确定)

12月7日-12月8日:终审,节目彩排。

3. 主持人选拔

为更好地增强年会参与感、展现校友风采,本次年会将面向商学院同等学力校友广泛选拔8名主持人(含线上直播2人),如果你擅长主持、应变神速、幽默风趣,对自己充满信心,请从速报名参与!

报名办法:即日-11月20日 各班班长可推选有主持经验的同学2名,本人制作以往主持经验简历(Word/PPT/Video格式均可)报送班主任处,汇总导演组后,统一选拔。

选拔时间:2019年11月23/24日

其他注意事项:

*独唱的歌曲类节目将视具体节目安排改编为联唱的可能性。

*本次晚会鼓励创意,支持跨班级创作。

*同往届规则,参演演员、获奖同学及会务组工作人员,均需缴纳晚会报名费。

4. 报名参加年会

晚会时间:2019年12月14日(晚)

报名起始:见通告时间

地点:京仪大酒店

餐费:380元/人(名额有限,仅限380席)

报名方式:学习平台提交报名+添加财务组梁芳微信交费。平台提交且缴费成功后,方为报名成功。

1、平台报名:微信扫码填写报名信息

2、缴费微信二维码:添加财务组梁芳微信,缴纳参会费用

注意:两项内容完成才算报名完成。

报名电话:请咨询各班班主任

梁芳(理事会副秘书长,财务负责人)13671354692

二、颁奖

1.优秀个人评奖申报

本学年内满足以下参评标准及获奖标准的同学,请于2019年11月20日之前网上申报以下奖项,将于晚会当日颁奖。

评奖时段:本学年内取得的成绩(2018年9月—2019年7月)

参评同学:资格卡有效期2018年9月—2022年9月,2019年3月—2023年3月的同学

涉及考试成绩:2次题库(2018年10月、2019年3月);1次国考(2019年5月)

1)学术之星奖项

本奖项颁发给在评奖时段内成绩优异的同学。

评奖标准:评奖时段内题库、国考全部通过,分别取题库四门总分最高分、国考两门总分最高分各一人。

2)自我超越奖

本奖项颁发给在评奖时段内,成绩优异、且年龄超过40的同学。

3)携手共进奖

本奖项颁发给评奖时段内,携手共同进步并成绩斐然的“夫妻档”学员。

4)未来之星奖

本奖项颁发给还未出生就已经跟随准妈妈坚持学业的未来精英宝宝,由妈妈代领。

标准:评奖时段内坚持上课、成绩突出的准妈妈。

5)不懈求知奖

本奖项颁发给不申请硕士学位,而认真学习、不懈求知的同学。

6)最具人气新生奖

本奖项颁发给2019年入学,积极组织或参与班级活动的新同学。

7)最佳校友会理事

本奖项颁发给第四届校友理事会任期内,积极参与理事会活动、热心组织校友活动的理事会同学。

8)雷锋奖

本奖项颁发给在评奖时段内,在学习方面无私、义务为其他班级提供帮助的同学。

8)最佳参与奖

本奖项颁发给连续三年积极参加EE同等学力校友年会的同学。(需提供连续三年参会照片)。

2. 优秀班集体申报

本奖项颁发给最具凝聚力、最团结友爱的优秀班集体。

申报资料:各班班委以班级为单位提交。

申报内容:体现班级凝聚力的一切活动,包括各种学习小组、体育活动、聚会活动等事件,提交各个活动主题、参加人数、文字介绍、照片、短片等,可采用PPT、宣传片、展示墙等形式。

申报要求:时长不超过5分钟。

所有申报资料于20191120日前提交班主任。

三、资源共享&赞助

1.奖品赞助征集

为活跃晚会气氛,让更多的同学都能有所收获,欢迎大家赞助奖品或抽奖实物礼品。

2.化妆、服装赞助征集

3.摄影、音响、灯光、宣传片等赞助征集

4.平面设计支持征集

6.其他志愿者征集(所有积极奉献热情的校友,将在2019年校友理事会纳新过程中,优先推荐)

以上赞助鸣谢办法:

  1. 列入晚会鸣谢赞助单位或个人名录、资料入袋或在背景板展示;
  2. 晚会现场发放宣传资料及陈列展架;
  3. 主持人现场鸣谢;
  4. 免费参会席位;
  5. 经协商确认的其他鸣谢办法。

赞助意向联络人:李丹(老师)82501015 13552109088

梁芳(理事会副会长)13671354692

年会筹备委员会联络人:刘佳(老师) 62514670 15801502598

杜昊远(理事会会长) 13811820933

 

 

往年精彩回顾:

2012年晚会回顾:http://zaizhiyan.rmbs.ruc.edu.cn/web/newsinfo.php?nid=9

2013年晚会回顾:http://zaizhiyan.rmbs.ruc.edu.cn/web/newsinfo.php?nid=19

2014年晚会回顾(一):http://zaizhiyan.rmbs.ruc.edu.cn/web/newsinfo.php?nid=47

2014年晚会回顾(二):http://zaizhiyan.rmbs.ruc.edu.cn/web/newsinfo.php?nid=48

2015年晚会回顾:http://zaizhiyan.rmbs.ruc.edu.cn/web/newsinfo.php?nid=70

2016年晚会回顾:https://pan.baidu.com/s/1pKGvxTh 密码:cnkk

2017年晚会回顾:http://wx.jfoto.cn/gallery?page=/frontpage/frontpage&id=738660#/

2018年晚会回顾:http://wx.jfoto.cn/gallery?id=755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