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中国金融认证中心】风险内控岗位招聘

发稿时间:2022-07-12
岗位职责: 1、负责建立健全内控体系、负责内控管理和培训工作; 2、负责公司制度合规审查; 3、负责推动落实公司风控管理策略,负责优化风控管理相关工作流程; 4、参与公司业务业务合规性评估; 5、配合处理纠纷,控制风险范围; 6、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任职要求: 1、硕士以上学历,财务、审计、法律、信息管理相关专业; 2、有3年以上内控相关工作经历; 3、 有较好的文字表达能力,且擅长撰写相关文件、报告,文字功底扎实; 4、 具备较强风险合规意识、逻辑判断和分析能力、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能承受较大的工作压力; 6、 具备良好的职业素质,为人正直,责任心强,工作严谨细致,具有高度敬业精神,党员优先。 待遇为10K~15K 14薪起。 有意向的请发简历至邮箱 wulidong@cfca.com.cn
声明:本平台发布的招聘求职信息,均必须符合合法、准确、及时、完整的原则。但本平台不能保证所有由第三方提供的信息,或本平台自行采集的信息完全准确。使用者了解或对这些信息的使用,需要经过进一步核实。本平台对访问者未经自行核实误用本平台信息造成的任何损失不予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