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央企全资子公司]市场开拓销售经理

发稿时间:2022-04-27
1、服务五矿集团内部千亿市场、内部业务协同战略,开拓系统内客户,开展产品销售业务; 2、跟踪调研需方市场,根据市场趋势、竞争动态因素,从质量、价格、交付、售后服务等方面保持竞争优势; 3、根据需方客户订单需求对相关产品/供应商进行寻源,并做比价、议价、商务谈判、合同执行等工作; 4、负责搭建公司销售产品结构、引入合作品牌、新增供应品类等具体实施工作。 5、要求(满足其一即可):一是熟悉工程/矿山机械设备零配件及供应商;一是熟悉铜/铅锌/镍/铁等矿(石)产品(国际)贸易,对巴基斯坦/阿富汗/刚果金/秘鲁/厄特等亚非拉美矿产品国别情况熟悉; 6、要求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市场营销、销售、国际贸易相关从业经历,良好的英语(西语)书面及口语交流水平; 7、在相关行业掌握可操作业务及客户资源、两年以上相关领域工作经历者优先。 薪资福利待遇从优;有同类市场竞争力水准。 简历投递邮箱:dz137@vip.qq.com 咨询电话:59869176
声明:本平台发布的招聘求职信息,均必须符合合法、准确、及时、完整的原则。但本平台不能保证所有由第三方提供的信息,或本平台自行采集的信息完全准确。使用者了解或对这些信息的使用,需要经过进一步核实。本平台对访问者未经自行核实误用本平台信息造成的任何损失不予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