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央企全资子公司]物流业务经理

发稿时间:2022-04-27
1、负责收集公司项目所在国相关的物流行业动态、相关政策法规等信息,并进行整理和分析,适时提出合理化建议与方案; 2、负责根据采买货物性质,做好国际物流进出口工作,合理规划运输形式、通关方式及操作流程; 3、负责做好各类物流费用预算工作,负责与供应商费用结算的预审与物流综合成本的持续优化,提升公司效益; 4、负责积极拓展物流供应商渠道,做好公司物流供应商的管理、评价及考核工作; 5、要求熟悉相应的法律法规及海关进出口/检疫监管要求,及时更新操作方式,熟练应对政策变化; 6、要求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物流管理、供应链管理、国际贸易相关专业,英语正常交流水平。 薪资福利待遇从优;有同类市场竞争力水准。 简历投递邮箱:dz137@vip.qq.com 咨询电话:59869176
声明:本平台发布的招聘求职信息,均必须符合合法、准确、及时、完整的原则。但本平台不能保证所有由第三方提供的信息,或本平台自行采集的信息完全准确。使用者了解或对这些信息的使用,需要经过进一步核实。本平台对访问者未经自行核实误用本平台信息造成的任何损失不予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