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央企全资子公司]采购业务经理

发稿时间:2022-04-27
1、根据公司订单采购需求,拟定采购策略,制定采购计划,按时保质完成各项采购工作具体任务; 2、对拟采买标的进行市场调研、采购分析,开拓供应商渠道,负责供应商考察、谈判、引入、管理、考核,搭建并维护供应商体系和关系等全链条管控; 3、跟进各类采买商品尤其非标件的生产加工,质量监督,交货验收,存在交付风险的驻厂跟进处理。 4、要求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矿山/工程)机械、自动化、电气仪表、材料加工成型、采矿/选矿/冶炼相关专业,良好的英语日常交流水平,熟练应用Office、ERP系统工具等办公软件。 薪资福利待遇从优;有同类市场竞争力水准。 简历投递邮箱:dz137@vip.qq.com,咨询电话:59869176
声明:本平台发布的招聘求职信息,均必须符合合法、准确、及时、完整的原则。但本平台不能保证所有由第三方提供的信息,或本平台自行采集的信息完全准确。使用者了解或对这些信息的使用,需要经过进一步核实。本平台对访问者未经自行核实误用本平台信息造成的任何损失不予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