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私域用户运营

发稿时间:2021-12-07
岗位说明书 一、岗位信息 部门名称 营销中心 岗位名称 私域用户运营 新增原因 丰富营销模式 岗位编制 1 直接上级 董事长 间接上级 —— 二、岗位职能概述 搭建用户增长体系;建立用户标签,用户分层;确定标准化服务流程;掌握分析市场情况。提高续费转化率。 三、岗位职责 一级职责 二级职责 1.搭建用户增长体系 1.1岗位职责: 通过老带新,私域流量池,APP 搭建用户增长体系,统筹负责已付费用户运营管理。 1.2从0到1搭建微信私域流量增长。 2.0-1搭建流量池;用户分层,打标签,售后服务 2.1建立用户标签,根据用户行为过程数据进行用户分层分群运营并制定精细化的运营策略; 2.2从0到1搭建微信私域流量增长,售后处理。促进用户的活跃,留存,复购和转介绍,建立衰退期用户流失预警以及召回方案 3.市场分析,更新运营方式 3.1负责搜集市场环境与政策变化,及时掌握热点新闻,不断研究运营方法。 4.部门协作 4.1定期进行团队赋能,提升团队士气,提高团队生产力。 4.2本部门与跨部门项目的支持、协作与沟通 四、任职资格 学历/专业 大学本科以上学历 工作经验 1、有5年以上用户运营经验;3年以上教育行业运营管理经验。 2、具备教育运营、教学相关、社群运营相关能力,策划产出对应活动产品 3、依托私域流量社群生态,对于客户流转、增长、转化、参与、复购、裂变链路设计具有实操经验; 4、理解用户需求,具备产品打磨能力、产品推广能力。 年龄要求 35周岁以下 五、薪酬福利 薪资待遇 1、个人综合薪资18K-25K,入职缴纳北京市五险一金 其他福利 1、免费学习公司课程 2、定期,不定期团建,部门聚会,生日会等 六、职位对接人 职位对接:白星月 联系电话: 17601022972 日期:2021年12月5日
声明:本平台发布的招聘求职信息,均必须符合合法、准确、及时、完整的原则。但本平台不能保证所有由第三方提供的信息,或本平台自行采集的信息完全准确。使用者了解或对这些信息的使用,需要经过进一步核实。本平台对访问者未经自行核实误用本平台信息造成的任何损失不予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