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高级优化师

发稿时间:2021-12-07
岗位说明书 一、岗位信息 部门名称 营销中心 岗位名称 高级优化师 新增原因 业务新增 岗位编制 若干 直接上级 市场经理 间接上级 副总裁 二、岗位职能概述 负责公司各个广告平台(百度、抖音、快手、腾讯广点通等)整体的广告投放策略制定和日常投放管理;对成本、线索量及ROI结果负责; 分析市场情况并提出相应对策。 三、岗位职责 一级职责 二级职责 1.广告投放 1.1负责公司各个广告平台(百度、抖音、快手、腾讯广点通等)整体的广告投放策略制定和日常投放管理。 1.2制定投放预算,完成大搜、信息流等渠道投放工作,对成本、线索量及ROI结果负责; 2.分析市场情况,提升转化效率 2.1对广告创意、投放策略、页面流程进行优化,不断提升转化效率;分析市场情况,对竞品数据及动态进行监控,并提出相应对策; 3.数据分析 3.1建立健全竞价类投放的数据报表,实时分析不同竞价策略的效果,分析原因并领导团队制定行动方案。  对投放数据进行分析,并提供优化策略,使广告投放效果达到最大化 3.2把控目标与计划的完成情况,定期跟踪分析,实施计划预警机制,督促制定纠偏措施; 3.3对执行中出现的偏差与问题,及时整理汇报上级领导并提出合理化建议。 4.跨部门协作 4.1本部门与跨部门项目的支持、协作与沟通 四、任职资格 学历/专业 大学本科以上学历 工作经验 1、有3年以上竞价类广告投放经验、 2、月消耗千万级以上,精通各个广告平台的投放和优化逻辑与策略  3、有教育行业经验 年龄要求 35周岁以下 五、薪酬福利 薪资待遇 1、个人综合薪资15K-20K,入职缴纳北京市五险一金 其他福利 1、免费学习公司课程 2、定期,不定期团建,部门聚会,生日会等 六、职位对接人 职位对接:白星月 联系电话: 17601022972 日期:2021年12月4日
声明:本平台发布的招聘求职信息,均必须符合合法、准确、及时、完整的原则。但本平台不能保证所有由第三方提供的信息,或本平台自行采集的信息完全准确。使用者了解或对这些信息的使用,需要经过进一步核实。本平台对访问者未经自行核实误用本平台信息造成的任何损失不予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