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军品销售经理

发稿时间:2023-09-08
招聘部门:和普威视光电股份有限公司军品销售部 薪酬待遇: 1、基本工资12K+业绩提成+即时激励 ,具有军工背景或特别优秀者可面议 2、假期待遇:双休制、法定节假日,节假日现金或实物补贴 3、住宿:集体宿舍 工作地点:北京 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电子、市场营销等相关专业背景 2、热爱销售工作,掌握一定的销售技能,具有良好的市场分析能力、组织能力,较强的开拓能力,能独立负责产品销售 3、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有吃苦耐劳,锲而不舍的开拓精神 4、具备较强的市场洞察力、渠道建设能力、客户开发能力、培训能力以及团队建设能力; 5、具有较强的全局观念、战略思考、市场导向和团队建设能力,良好的书面及口头沟通能力 6、熟练掌握常用办公软件 7、有军工行业、安防监控行业经验者优先 职责描述: 1、在所负责区域或行业内开展销售工作,完成公司分配的销售任务 2、能独立完成销售业务,密切与客户联系,建立和健全客户档案 3、为客户提供售前、售中、售后服务,建立并维持良好的合作关系 4、公司网址:www.chinahpws.com 联系人:田先生,18611642697
声明:本平台发布的招聘求职信息,均必须符合合法、准确、及时、完整的原则。但本平台不能保证所有由第三方提供的信息,或本平台自行采集的信息完全准确。使用者了解或对这些信息的使用,需要经过进一步核实。本平台对访问者未经自行核实误用本平台信息造成的任何损失不予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