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也要有条理 思维导图来辅助——感谢2017企管A班卞林辉学长的精彩分享

发稿时间:2019-01-22  浏览量:2420

导读:2019年1月19日下午,2017企业管理A班卞林辉学长为2018企业管理D班的同学进行了一场精彩的考试经验分享会。

    2019年1月19日下午16:50,在经过短暂准备和设备调试后,经2018企业管理D班学习委员李晓伟介绍,2017企业管理A班学习委员兼组织委员,“2017商学院EE最具人气新生奖”获得者,“2018商学院EE学术之星”提名奖,“2018年度优秀学员”获得者卞林辉学长正式开始了经验分享会。来参加的除了2018企业管理D班的同学,还有一些其他慕名而来的同学,可谓人气空前。

同学们陆续抵达分享会现场

    与大家预想的情景有些不一样,学长并没有打开任何PPT,而是直接打开了一个思维导图,应该说这一新颖的模式瞬间吸引了所有人的注意力。事后也证明,这一思路的分享不仅内容丰富(不含答疑,仅分享进行了约40分钟),而且条例清晰,逻辑严谨。

分享开始了

    首先是不同考试的不同应对策略,随堂考、题库考、国考要求不同,应对策略也有区别。在策略的基础上还有方法,学长的复习方法也是十分有效,可以利用很多碎片化的时间。

    有了方法和策略还不够,学长还分享了很多微信群、QQ群、公众号、云盘内容,真的是信息量极大!让同学们一次就可以获得所有需要的信息、资料。

学长讲的非常认真

    在40分钟的分享后,学长还针对同学们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解答,事无巨细,解除了大家心中的疑惑。尤其是考前复习周期的安排。

    分享会结束后2018企管D班学习委员李晓伟代表全体同学给学长送上了一份小礼物作为纪念。

给学长送上一份小礼品

    当晚,学长就将大部分资料进行了微信群分享,方便同学们归纳整理!

    最后,作为2018企业管理D班的班长,我代表大家对卞林辉学长的分享表示感谢!并且预祝所有同学都能顺利通过考试!

文:李学蔚

图:潘俊武、李学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