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建安集团公司招分公司财务经理

发稿时间:2012-07-02
招聘分公司财务经理

一、分公司财务经理岗位职责

1、    严格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方针、政策和制度,保证公司合法经营;
2、    自觉遵守公司各项规章制度,严格执行公司各项管理条例,积极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3、    建立科学、系统符合企业实际情况的财务预算、核算体系和财务监控体系,进行有效的内部控制;
4、    制订公司资金运营计划,监督资金管理报告和落实预、决算方案;
5、    主持对重大投资项目和经营活动的风险评估、指导、跟踪和财务风险控制;
6、参与公司重要事项的分析和决策,为企业的生产经营、业务发展等事项提供财务方面的分析和决策依据;
7、审核财务报表,提交财务管理工作报告;
8、定期召开财务人员会议,组织财务知识学习,解决财务核算中存在的问题,提高财务人员工作水平,同时加强职业道德和廉政方面的培训;
9、根据各部门计划利润、计划费用、挂钩指标实绩和财务制度管理规定,监督各经营承包部门降低消耗、节支、增收,提高经济效益;
10、组织本单位有关部门开展经济活动分析,组织编制本单位财务计划、成本计划,努力降低成本、提高效益。
11、协调处理财务部门和其他各部门之间的工作关系;
12、负责债权债务管理及回收工程款;
13、向领导汇报所分管的工作,并完成交办的其他工作。

任职资格:
1、全日制专科及上学历,财务会计、金融管理等相关经济类专业毕业,并有中级会计师职称,年龄40岁以下。
2、在大中型国有企业有五年以上的会计管理经验,熟悉建筑企业的财务管理、成本核算和财务风险控制工作。 
3、能指导编制财务管理制度,并精通财务管理业务及工作流程并有实际应用经验。
4、突出的综合管理协调能力、成本控制能力、投资估算和成本测算的能力。
5、工作主动性强,耐心细致,抗压力能力强,有责任心。
6、具备优秀的领导能力、判断与决策能力、计划与执行能力、沟通能力、谈判能力。

注:该职位实行集团公司委派制。
福利待遇:
本公司为国有改制企业,五险一金齐全,运营规范,福利制度健全。薪资面议。
公司网址:www.bmeeg.com

联系人:2011企管b班 孙蓉
联系方式:qq:26382655
邮箱:26382655@qq.com
声明:本平台发布的招聘求职信息,均必须符合合法、准确、及时、完整的原则。但本平台不能保证所有由第三方提供的信息,或本平台自行采集的信息完全准确。使用者了解或对这些信息的使用,需要经过进一步核实。本平台对访问者未经自行核实误用本平台信息造成的任何损失不予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