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出纳专员

发稿时间:2021-05-17
岗位职责: 1.负责银行相关业务、熟练操作网银,提交网银付款信息,完成银企对账,回单对账单整理打印,电子档案归档; 2.负责报销单据和发票的收集和审核,了解税务发票制度及政策,票据管理,登记银行日记账,发送销售到款通知,核销应收款 3.负责发票的申购,登记,根据审批通过的开票申请开具发票,并完成报税管理 4.每日更新资金日报表,查实汇总各银行账户余额,向领导回报具体银行存款及备用金情况,每月及时编制银行余额调节表,并同会计对账与总分类账核对,按时完成票据,备用金,应收款等备查簿的统计 5负责每月简单账务处理工作,申报各类统计,工商等申报工作 6.负责记账凭证的装订保存、归档工作 7.协助主管完成日常工作 岗位要求: 1.具有会计、财务等相关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 2.1年以上出纳工作经验,熟悉出纳工作流程,具有初级会计职称优先; 3.熟练运用财务软件,熟练操作office办公软件; 4.工作积极主动,细心认真,踏实肯干,有较强的沟通能力 联系邮箱:hr@unitedstack.com或liusijia@unitedstack.com
声明:本平台发布的招聘求职信息,均必须符合合法、准确、及时、完整的原则。但本平台不能保证所有由第三方提供的信息,或本平台自行采集的信息完全准确。使用者了解或对这些信息的使用,需要经过进一步核实。本平台对访问者未经自行核实误用本平台信息造成的任何损失不予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