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销售经理

发稿时间:2021-05-26

销售经理

1、薪资福利:高于同行薪资:无责底薪5k+高提成!

2、培训福利:入职进行专业的带薪培训,入职后不定期参加定向业务培训,代表公司出席大型商会。

3、工作时间:9:00-17:30,双休。

4、办公环境:建国门外大街高大上的办公环境,舒适的休闲区,便利的交通。

5、业务介绍:为各行业企业提供全球商业数据,尤其为进出口贸易企业提供营销帮助,定制化解决客户一切基于数据信息的服务。

岗位职责:

  1. 以电销形式开发新客户,负责销售公司产品(Hoovers-咨询服务)。
  2. 对公司提供的潜在客户进行深度挖掘,促成合作。

2、维护已合作的客户进行续约。

岗位要求:

1、大专及以上学历;

2、有一定销售经验,有电销经验者优先;

3、从事大数据、软件行业、咨询服务,或对各行业有广泛认识从事过行业分析者优先;

4、具有良好的客户服务意识,思维清晰有条理;

5、热爱学习,热爱销售工作,喜欢电话沟通。

公司网址:http://www.sinocyber.cn/

声明:本平台发布的招聘求职信息,均必须符合合法、准确、及时、完整的原则。但本平台不能保证所有由第三方提供的信息,或本平台自行采集的信息完全准确。使用者了解或对这些信息的使用,需要经过进一步核实。本平台对访问者未经自行核实误用本平台信息造成的任何损失不予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