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MetLife:储备部门经理

发稿时间:2020-05-16
metlife是全球八大寿险公司之一,是美国最大的寿险公司,去年世界五百强排名142位。 我们招聘的岗位是metlife业务部门的储备部门经理,是大都会最核心的储备管理岗。 无论是保险密度(人均保费),还是保险深度(保费收入占GDP的比例),与发达国家相比,中国还有6-11倍发展空间。   麦肯锡(McKinney&Company)的报告显示,到2030年,中国保险业的复合增长率为15.7%。 到本世纪20年代末,全球保费收入40%左右来自中国市场。   为庆祝大都会人寿成立150周年,公司推出企业家计划,用有竞争力的培养计划及薪酬奖励,预计在未来五年培养150位储备部门经理。 MetLife储备部门经理,是MetLife最核心的管理岗。 进入该计划的人才将额外获得: -清晰地企业家成长路径 -获得120万奖金的机会 -有机会获得全球培训资源   职业描述: -管理、培训、监督本部门团队,规范工作流程,明确其职责; -督促本部业务人员完成销售任务和目标,完成部门考核目标; -指导下属以保证员工绩效的稳步提升,培养并帮助下属员工成长。 -为客户定制家庭财务安全规划。   任职要求: -良好的道德操守 -无寿险行业经验 -211本科以上学历(985优先) -24岁-45岁   我们的优势: -国际化经营理念 -双通道发展平台 -完善的培训体系
声明:本平台发布的招聘求职信息,均必须符合合法、准确、及时、完整的原则。但本平台不能保证所有由第三方提供的信息,或本平台自行采集的信息完全准确。使用者了解或对这些信息的使用,需要经过进一步核实。本平台对访问者未经自行核实误用本平台信息造成的任何损失不予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