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内刊责编,底薪9-12K,北京海淀

发稿时间:2018-08-01
八维教育集团,在北京、上海、江苏三省有四大校区,师生员工近4万。 招聘内刊责编: 全职,底薪9-12K,另有稿费与销量奖金。 工作地点:北京市海淀区上地七街 【要求】 中文、新闻相关专业; 2年以上纸媒编辑经验,熟练期刊制作流程; 文字功底强,沟通能力佳,形象好; 偶尔有出差采写任务,有教育行业从业经验优先,男女不限,25-35岁,面试带原创文学作品。 欢迎自荐或推荐! 联系人:胡老师 电话:010-82157105 简历请发至邮箱:baweixiaokan@126.com
声明:本平台发布的招聘求职信息,均必须符合合法、准确、及时、完整的原则。但本平台不能保证所有由第三方提供的信息,或本平台自行采集的信息完全准确。使用者了解或对这些信息的使用,需要经过进一步核实。本平台对访问者未经自行核实误用本平台信息造成的任何损失不予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