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某大型上市地产公司招聘运营总监

发稿时间:2018-07-06
某知名上市地产公司 分管运营总经理 年薪:80—110加年终奖 电子邮箱:zhaopin@zlh-hr.cn 联系电话:13910927458 职位描述 1、分管公司投资及运营工作; 2、统筹并推动新项目获取工作,负责土地拓取和长期储备,支持公司持续发展; 3、统筹并参与公司战略经营规划,提出建议并参与决策; 4、统筹并参与制定公司年度经营计划和预算,以及项目全周期指标管理,跟踪和分析市场与政策调整变化对公司经营的影响; 5、组织公司月度经营决策会,对相关重大经营管理活动提出建议并参与重大决策; 6、梳理并建立公司的业务管理体系,建立健全高效计划运营管理体系,负责计划管理体系的组织、实施与持续改进;组织制定公司流程管理体系,并负责流程管理体系的实施指导和持续改进; 7、组织制定公司各项目运营的计划及任务考核体系,统筹公司跨专业及跨部门的协调与决策。 任职要求: 1、统招211大学本科以上学历,五年以上房地产开发企业投资和运营工作经验; 2、全国前30强房地产公司完整项目运营管理经验,熟悉房地产项目运营流程,开发计划节点目标制定、分解及过程管控有丰富实践经验; 3、熟悉所在区域土地市场,有项目拓展及管理经验优先; 4、共担共享,追求卓越,有事业心;。 5、年龄35—45岁。
声明:本平台发布的招聘求职信息,均必须符合合法、准确、及时、完整的原则。但本平台不能保证所有由第三方提供的信息,或本平台自行采集的信息完全准确。使用者了解或对这些信息的使用,需要经过进一步核实。本平台对访问者未经自行核实误用本平台信息造成的任何损失不予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