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雨同行 人大校友爱心捐款助力河南

发稿时间:2021-08-13  浏览量:4525

导读:人大校友捐款两万余元支持河南灾区

自河南汛情发生以来,社会各界密切关注并积极驰援,河南汛情时刻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汛情发生后,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同等学力项目师生也始终密切关注河南灾情。

面对灾情,人大商学院EE校友会迅速行动,通过学院同等学力和公益俱乐部公众号平台以及各个公益活动群、校友群等,发起了向河南受灾地区和群众捐款的倡议。

爱心捐款倡议一经发出,理事会成员及师生、校友们纷纷响应,秉承“一分也是爱”的理念,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公益精神,陆续通过支付宝、微信捐献爱心。公益俱乐部及164位师生累计捐款22842元,真正用爱心和行动支持河南灾区。

详见 人大商学院同等学力 公众号宣传文案:https://mp.weixin.qq.com/s/wHCUGOhWwl3VXr4j9JZRm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