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优秀企业、企业实战营销管理案例分享活动

发稿时间:  2016-10-28
活动名称:  走进优秀企业、企业实战营销管理案例分享活动
活动时间:  1970-01-01
活动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15号北京语言大学南门新综合楼五层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
活动详情:

“互联网+”是互联网思维的进一步实践成果,推动经济形态不断地发生演变,从而带动社会经济实体的生命力,为改革、创新、发展提供广阔的网络平台。

在电商发展依旧如火如荼的今天,我们也窥探到——高速增长的时代即将趋于结束,迅猛运转的加速器早已锈蚀。当人口红利逐渐褪去,“蛋糕”再也做不大了,GDP不再高歌猛进,投资回报日益低迷时,“跑马圈地 ”的时代也一去不复返。不少人陷入了沉思,企业如何开展电商? 电商能否拯救企业?

人民大学商学院EE校友会营销俱乐部(筹)“走进企业,为营销管理加油助力”活动,邀请到了汉能电商首席执行官高琳先生作为本期分享嘉宾,将以“电子商务在中国”为题为我们阐释电子商务未来的发展前景。电商的红旗能打多久?让我们拭目以待。

关于汉能&高琳

汉能控股集团是全球化的清洁能源跨国公司,全球薄膜太阳能发电领导者,致力于“用清洁能源改变世界”。
公司成立于1994年,总部设在北京,员工目前已达15000人,在国内多个省份以及美洲、欧洲与中东、亚太、非洲等地区设有分支机构,业务横跨水电、风电、薄膜太阳能发电。

高琳
1991-1995年 北京科技大学科技英语专业毕业。
2001-2003年 清华大学经管学院/IMBA毕业。
2003-2014年 三星电子中国总部就职,负责三星电子全线产品的网络销售。
2014年 海尔智慧家庭北京中心,负责海尔智能家居产品、智能安防等单体产品的营销推广。

2014年至今 汉能电商首席执行官CEO ,负责汉能应用集团电子商务及市场营销两个业务板块。

本期活动地点在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下午2点带大家参观新技术展厅,展示人工智能技术在家居、教育行业的创新应用。邀请了科大讯飞北京营销负责人、人大EE校友会秘书长黄宪勇先生,介绍科大讯飞和公司营销理念。

关于科大讯飞

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是一家专业从事智能语音及语言技术、人工智能技术研究,软件及芯片产品开发,语音信息服务及电子政务系统集成的国家级骨干软件企业。2008年深交所挂牌上市。

人工智能主要分为计算智能、感知智能、认知智能。主要涉及语音合成、语音识别、图像识别、多语种语音处理等技术;认知智能,即机器具有“能理解会思考”的能力,主要涉及教育评测、知识服务、智能客服、机器翻译等技术。

活动地点: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公司(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15号北京语言大学南门新综合楼五层大会议室

11月6日下午活动流程:
13:30-14:00签到
14:00-14:30参观科大讯飞体验中心
14:30-15:00黄宪勇先生介绍科大讯飞和公司营销理念
15:00-16:30汉能高琳先生分享,主题:电商在中国
16:30-17:00嘉宾互动
17:00-17:30合影结束
17:30-19:30附近聚餐,费用AA

活动联系人:
袁媛 13910560469
李丽静13263225211

此次参观企业和案例分享活动由人民大学商学院EE校友会营销俱乐部(筹)全程组织。
人民大学商学院EE校友会营销俱乐部(筹)将不断组织有内容的营销活动,搭建有价值的广阔平台,服务于广大校友朋友。

扫码加入营销俱乐部(筹)微信群哦!(营销俱乐部已超100人,进群备注:加入营销俱乐部)

欢迎加入校友会营销俱乐部QQ群,群号码 462560147

 

活动报名链接:www.hdb.com/party/0xiub.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