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EE课程研修班项目2015年运动会通知

发稿时间:  2015-05-26
活动名称:  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EE课程研修班项目2015年运动会通知
活动时间:  1970-01-01
活动地点:  中国人民大学田径场
活动详情:

亲爱的同学们:

自从工作以后,你有多久没在学校参加过运动会了?为备战国考,你有多久没和同学们尽情玩耍了?为了让大家找回在学校开运动会的感觉,释放上课和考试的紧张心情,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EE同等学力校友理事会决定举办2015年运动会,欢迎各年级各班级的同学报名参加!

一、活动目的:为了促进同学们的身体健康,养成锻炼习惯;展示同学们在人大学习的生活与风采;增强班级的凝聚力及促进校友之间的互动交流。

二、活动对象:所有EE项目的校友,包括在读与已结课均可参加。

三、活动主题:体现团结、竞技、趣味的运动会

四、活动时间和地点2015614日上午半天,早晨8点开始

五、人数:预计300

六、场地:人大体育场(世纪馆旁边田径场)

七、运动会项目:项目分三大类,6个小类。

第一类:集体项目,体现团结拚搏与集体荣誉,以班级为单位组队,理事会也可以单独组一支队伍。

1集体拔河:每队10人,55女。目的:体现集体力量。

28X50米接力:8人一组,44女,50米接力赛。目的:体现集体速度。

第二类:竞技项目,展现个人的体育实力,体现爆发力与持久力,以个人为单位参赛,挖掘校友中的体育天才。

3100米短跑:挑战人类速度的极限,100米是最有代表性的项目,分预决赛。

45000米长跑:经典的长跑,体现意志与耐力,直接决赛。

第三类:趣味项目,娱乐为主,涉及一些小技巧。

5脚夹球跳接力赛:参赛队每队共6人。分为2组,起点和终点各3人,两组相对站立,相距15米站成一路纵队,起点的第一人手拿接力棒,两脚夹一软式排球准备。当听到信号后,以蛙跳方式跳向本队终点组的第一个人,同伴接棒后,采用同样方式跳向起点第二名队员,重复进行,以各队完成时间多少排定名次。规则:在跳的过程中,球若掉落,须在原地夹好后再继续跳进,否则判为失败。

6、撕名牌:各队10人,两组对抗。每个人后背上都会贴上自己的名字,叫做名牌。然后对战开始,双方可以采用适当的战术,撕掉对方名牌,保护好自己的,3分钟后判多的一方赢。

八、裁判

为了体现比赛的公正性,本届运动会特邀请商学院户外俱乐部秘书长张猛担任裁判长,带领户外俱乐部及人大圣火马拉松战队来担任裁判,并举行10公里表演赛,为大家展示北马战队男神女神们的风采,带动更多的校友养成运动习惯。热爱跑步的同学也可加入本次表演赛中!

九、啦啦队与运动宝贝

欢迎131415级正在上课的各班级,组建各班的啦啦队与运动宝贝,现场热舞,为运动会添彩,为本班助威。最后通过网站投票方式选出前三名。

十、赞助

这是我们人大商学院在职研修项目自己的运动会,欢迎校友与校友所在的企业赞助,主要是各项目奖品、水与运动补给,参赛人员与志愿者的纪念品等。也欢迎所有参加的同学拿来自己多余物品作为比赛奖品,比如自己闲置的球拍等小礼品。

十一、主持人招募

现招募运动会现场主持人4人,22女。欢迎热爱运动、有现场主持经验的同学踊跃报名,择优选用。

十二、报名方式

各班班委组织报名,于67日前汇总到班主任处

报名表下载:userfiles/upload/file_1432632511492.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