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外寻踪 ---斯里兰卡国纪实摄影案例分享

发稿时间:  2015-03-04
活动名称:  域外寻踪 ---斯里兰卡国纪实摄影案例分享
活动时间:  1970-01-01
活动地点:  朝阳区北辰西路69号峻峰华亭C座510斯里兰卡CLUB
活动详情:

斯里兰卡 一个被誉为“印度洋上的珍珠”的国度,上空满是浓郁的香料味道,这片乐土的魅力则凭借香气的弥漫,罩于古城神殿,寺庙森林之上。各种宗教寺院和基督教堂交相辉映,整座城市散发着迷人的气质。

让我们随着摄影记者、纪录片导演杨申走进这个迷人的国度,一起来感受摄影师带给大家的独特视野。

特邀请喜欢旅游、喜欢摄影、热爱生活的朋友一起来分享,活动期间还可以品尝到斯里兰卡高山红茶,更有机会抽取价值198元纯植物精华的润颜日记面膜。

活动主办方: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校友影像俱乐部

                     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EE同等学力校友会I拍摄影俱乐部

分享时间:3月28日下午2:30—4:30

活动地点:朝阳区北辰西路69号峻峰华亭C座510斯里兰卡CLUB

报名方式:加纯纯微信jesring 报名或联系张晋宇 13911392002

活动费用:免费

活动人数:25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