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研院公告——关于加强课程研修班及同等学力工作防疫管理的通知

发稿时间:2021-01-05

各学院(系):

        鉴于北京及国内各地疫情变化,形势复杂,为尽可能避免疫情风险,保障校园及广大师生健康安全,根据1月4日上午学校疫情防控专班会要求,自2021年1月5日起,各院系应暂停课程研修班学员入校上课,有关课程应立即调整至校外地点或转为线上授课(已经报备入校的也要进行调整,尽可能线上授课)。同等学力人员的报名确认和考试工作亦不得安排在校内进行。

        请各院系高度重视,按照“非必要,不入校”的原则,积极调整安排后续工作,做好应对预案。在校外地点安排的授课、报名、考试等工作,应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制定细致工作方案,做好师生的健康防护。在校外线下开展办班活动的具体要求,请参照继续教育处发《关于暂停入校培训并加强校外线下培训管理的紧急通知》执行。

 

       特此通知。

 

           研究生院综合管理办公室

                 2021年1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