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中,缘起在人大成长的故事——韩慧

发稿时间:2015-10-08 浏览量:3108

2015年9月9日,与来自北京6区县66个项目的创业者角逐后,我站在了“青商杯”延庆籍青年创业大赛第一名的领奖台上。两年的人大时光,我从青涩的创业者蜕变成今天沉着的项目介绍人。

2013年9月,在公司发展瓶颈期的焦灼中我来到了人大商学院。王保林、赵西卜教授的严谨和敬业精神感染着大家;学校求知的氛围与大师讲坛浸染、引领着我;唐鑛教授深广的阅历与深度的案例分析为我点亮了人性管理的明灯;商学院的对外交流为我们打开了行业最前沿的窗口。一个个活跃的社团、平台延伸向更广阔的社会资源;与班级各行业同学的实时交流在紫藤树荫下,在青松草坪上……我的生活加载了新的模式。

两年,原来工作、生活中的云雾拨开了;两年,公司顺利完成了股改,实现了加速发展,我自身也实现了格局的提升与自我的升华 。

这次比赛也成了人大校友的一个小聚合,我和学生——人大14级鹿杨的合作登台,我的项目评审孟初醒老师,主办方县团委荣欣锋书记同是人大09级、99级的校友。 我们和人大的故事还在继续生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