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人大商学院EE中心课程研修班学习的感受---彭佳才

发稿时间:2015-06-09 浏览量:4739

我是彭佳才,工作单位是正保远程教育(China Distance Education Holdings Ltd.一家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主营业务是远程教育,拥有“中华会计网校”、医学教育网等16个品牌网站,开设200多个辅导类别,覆盖了会计、医药卫生、建设工程、法律、创业实训、中小学、自考、成人高考、考研、外语等13个不同行业,2014财年培训规模达320万人,高居中国远程教育领先地位!。职务是集团财务督导。

2012年3月份开始在人大商学院就读在职研究生,专业方向是会计学。经过近三年的学习终成正果,通过了所有的考试与论文答辩,2015年1月份获得了硕士学位。

近三年的学习过程中,收获实在是太多,难以枚举!简单归纳为三个方面: 1、聆听大师的声音,梳理与强化了自己的知识体系。 在来人大读研究生以前,我已经在工作中打拼了多年,也通过了许多考试,包括注会、注税、注评等,但总感觉知识不系统,工作中也遇到了瓶颈。来人大学习,聆听大师的声音,学习新知识,反思过去的经验与教训,梳理与强化了自己的知识体系,感觉就象用一根线把一颗颗珍珠穿了起来。 2、拓宽了视野,积累了人脉,认识了一群志同道合的老师与同学。 感谢人大这个平台,让我认识这么多优秀的老师与同学,校友是我们一生的财富。我也积极参与到为校友服务的工作中来,现任人大商学院EE项目校友会副会长,主管文体俱乐部,希望给校友们提供更活跃的交流平台。 3、养成了良好的锻炼习惯,提高境界,充实生活。 在学习过程中,和同学们一起开展了丰富的活动,比如组建了人羽传奇羽毛球俱乐部,加入了人大圣火马拉松队,参加了多项比赛,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当然,成绩不重要的,重要的是养成了良好的锻炼习惯,确保了身体健康,生活充实而快乐。   总之,人大是一个卓越的人生成长平台,在这里收获的绝不仅仅是知识,还有满满的正能量,满满的幸福感!  

享受生活,个性张扬。

  我运动、我健康、爱人大,爱生活!   附件是一些照片,供参考!  

 

祝天天好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