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中国人民大学的那些事——顾有勤:我对人大读书时光的简评

发稿时间:2015-05-13 浏览量:2846

我对人大读书时光的简评    

 

        2009年10月我进入了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学习,毕业十年后重新进入课堂,尤其是进入中国人民大学的课堂,兴奋与激动充斥内心。随着学习过程的进行,兴奋趋于平静,考验随之而来,单位的骨干、家庭的脊梁、生活的勇士,这些责任似乎都与学习在进行博弈,克服不算强者,“和而不同”才是智者,这也是人民大学教育之本义。十年的社会拼搏,身后留下或浅或深的脚印,可是心里、眼前却也仅剩几许残阳,“立学为民、治学报国”、“人民、人本、人文”、“立足中国实践 贡献管理知识 培养领袖人才促进社会发展”,初心不忘,挺胸前进,宏大取代了狭隘,残阳重新升起为旭日,人是要有那么一点点精神的!中国人民大学,这是一个为了梦想而实现理想的圣地,和她的结缘,那些点滴的事情,将是内心强大不竭的力量源泉,走过来了,未来还将继续沿着这样的路走下去,为了她、也为了自己。
 
 
09企管E班 顾有勤 工作单位:北京市通州区旅游发展委员会 职务:副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