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舒泰神(北京)生物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招聘总账会计

发稿时间:2012-07-12
舒泰神(北京)生物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公司介绍】
舒泰神(北京)生物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是集研发、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医药上市公司。其前身是成立于2002年8月的舒泰神(北京)药业有限公司。2009年5月公司改制成立股份有限公司,更名为“舒泰神(北京)生物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于2008年12月被认定为北京市高新技术企业、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2009年12月被北京市政府、科技部和中国科学院联合命名为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创新性企业,承担多项国家级、市级科技创新及产业化项目。
公司于2011年4月上市。
【主要产品】
苏肽生(注射用鼠神经生长因子):属自主研制开发的国家一类新药;舒泰清(聚乙二醇电解质散剂):国内唯一具有清肠和便秘两个适应症的清肠便秘类药物;
同时尚有数个国家级一类新药、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新药处于实验室到临床试验等不同研发或申报阶段。
【人才理念】
打造专业化队伍:在研发团队中60%以上为硕士、博士及以上学历,其中涵盖免疫学、细胞生物学、分子生物学、生物工程、药物制剂、药物分析、临床医学等学科,拥有生物药、化药两大研发体系,多个技术平台。
重视人才培养:为不同职业阶段的员工配以相应专业知识、技能技巧、领导力等培训。
尊重人才个性化职业发展:关注员工自身优势及兴趣,提供多角度的发展与机会。

招聘职位: 总账会计
岗位职责:
1、负责出具公司每月的未经审计的财务报表,包括资产负债表、损益表和现金流量表
2、负责审核向税务、统计等监管部门上报的报表
3、负责公司会计凭证的手工复核
4、负责公司账实相符、资产盘点、账龄分析、核算规范性等会计基础工作
5、协助财务主管处理项目验收、审计检查、税务稽查等相关事宜
 
任职要求:
1、会计、财务相关专业,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2、3年以上会计工作经验,至少1年以上总账会计经验
3、有医药行业工作经验者优先
4、熟练使用财务软件,具备中级职称
5、品行端正

直级领导:财务主管
声明:本平台发布的招聘求职信息,均必须符合合法、准确、及时、完整的原则。但本平台不能保证所有由第三方提供的信息,或本平台自行采集的信息完全准确。使用者了解或对这些信息的使用,需要经过进一步核实。本平台对访问者未经自行核实误用本平台信息造成的任何损失不予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