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招聘副总经理助理

发稿时间:2018-11-24
北京启明信源电力工程有限公司招聘副总经理助理 职位描述: 工作职责: 1、在副总经理领导下,协助部门生产运行、检修、技术、安全等管理工作; 2、文字功底扎实; 3、负责落实部门各项制度、计划; 4、负责部门内部管理制度化、标准化的建设; 5、负责部门员工培训工作,不断提高员工的专业技术水平及团队意识; 6、负责部门内部生产各项考核工作,保证文明生产,持续提升部门现场管理水平; 7、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工作。 要求: 1、男性,大专及以上学历,电力行业相关专业优先; 2、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书面表达能力;具备较强组织、协调能力; 3、有电力行业工作经验优先; 4、认同公司企业文化,具有高度的敬业精神和职业道德操守。 公司将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和职业发展通道 工作地点:北京 薪资待遇:面议 联系方式 公司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三路居路88号院 招聘邮箱:caody1688@163.com请在邮件名称上写明“简历-申请岗位-姓名”,以确保我们不会漏掉您的报名
声明:本平台发布的招聘求职信息,均必须符合合法、准确、及时、完整的原则。但本平台不能保证所有由第三方提供的信息,或本平台自行采集的信息完全准确。使用者了解或对这些信息的使用,需要经过进一步核实。本平台对访问者未经自行核实误用本平台信息造成的任何损失不予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