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众享福利大客户销售

发稿时间:2018-01-02
宁波分众福利直送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简称“众享福利”)是分众传媒旗下专业从事企业弹性福利解决方案的子品牌,总部设立在上海。 全国每天超过400人的专业团队为高净值白领人群提供服务。我们的服务由办公室日常场景切入,全方位覆盖企业及办公室人群的工作、家庭生活等各个方面,并形成高频高质的消费习惯。 团队组建6年以来,一直致力于研究企业关怀和员工福利,并得到了众多优质品牌的信任与支持。我们从众多合作品牌中精选出部分产品,并经过层层质检以及消费市场调查,给企业和白领提供喜爱的低价好物。 迄今为止,我们服务的企业超过10万家,年销售额达到数亿元,在众享福利平台上内购的员工已经超过3000万人!未来,我们还将继续深耕企业福利领域,为更多企业和白领提供上乘的产品和服务。 职位职责: 薪酬福利: 1、优越薪酬:底薪5000——11000+高业绩提成+专业培训; 2、快速的成长:成熟完善的培训体系,全方位的培训内容; 3、雄厚的平台支持; 4、公平、公开、透明的晋升空间:客户经理~销售主管~销售经理~销售总监; 5、丰富多彩的员工文体活动等 【岗位职责】: 1、通过各种渠道及方式开发新客户,宣传公司产品、服务、品牌; 2、维护老客户关系,发现客户需求,达成销售任务; 3、为客户提供礼品、福利等用途的员工福利/商务馈赠等需求解决方案; 4、收集、反馈市场信息; 5、核对清理应收账款; 6、参与公司及团队各项活动并保质保量完成; 7、其他日常工作。 【职位要求】: 1、应届毕业生及有一定销售工作经验者均可 2、大专以上学历,年龄23—30岁; 3、有很好的学习能力,团队意识较强 4、有较强逻辑思维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强 5、有挑战自己的意愿及行动能力 6、形象好、气质佳
声明:本平台发布的招聘求职信息,均必须符合合法、准确、及时、完整的原则。但本平台不能保证所有由第三方提供的信息,或本平台自行采集的信息完全准确。使用者了解或对这些信息的使用,需要经过进一步核实。本平台对访问者未经自行核实误用本平台信息造成的任何损失不予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