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职】芝麻街英语全职招聘

发稿时间:2017-08-20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gogo新时代

地铁:5号线14号线蒲黄榆B口

招聘职位:英语老师

要求:有无经验不限,社会人士或应届毕业生均可,正常英语沟通,男女均可,有责任心,稳定。

待遇:底3500-6000+绩效+课时费+Demo费+全勤奖200+饭补200+五险一金+团建=6K-10K以上

晋升空间极大!内部直接晋升!

工作时间:双休 周中下午12点半-晚8点半 周末早8点半-晚6点半

联系方式:18310886219 Sharon  微信:Mei_Tong_YAMI
声明:本平台发布的招聘求职信息,均必须符合合法、准确、及时、完整的原则。但本平台不能保证所有由第三方提供的信息,或本平台自行采集的信息完全准确。使用者了解或对这些信息的使用,需要经过进一步核实。本平台对访问者未经自行核实误用本平台信息造成的任何损失不予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