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职】金风科技研发中心--数据分析工程师

发稿时间:2016-06-20
数据分析工程师/高级工程师
岗位说明:
1.本岗位负责公司大数据分析平台建设和日常数据挖掘工作;
岗位要求:
2.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电子工程,数学相关专业;
3.熟悉Hive, Pig, MapReduce, Spark编程,有实际使用经验;
4.熟悉至少以下一种编程语言:Java, Python, Scala, R;
5.掌握至少一种常用数据分析算法包: ski-learn, Mahout, MLib等;
6.两年以上数据分析工作经验;
7.良好的沟通和分析问题与解决问题能力;
8.有责任心,工作积极,对新技术有热情;
优先条件:
1.熟悉ElasticMapreduce

感兴趣的小伙伴可将简历发送至邮箱:wangchunting@goldwind.com.cn,并标注人大标注平台,谢谢。
声明:本平台发布的招聘求职信息,均必须符合合法、准确、及时、完整的原则。但本平台不能保证所有由第三方提供的信息,或本平台自行采集的信息完全准确。使用者了解或对这些信息的使用,需要经过进一步核实。本平台对访问者未经自行核实误用本平台信息造成的任何损失不予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