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期间课程研修班入校上课公告

发稿时间:2020-11-18

按学校防疫要求,经学校批准,自11月起,各学院可以申请课程研修班北京班学员非工作日时间入校上课,为避免人员聚集过度,各学院非工作日申请入校人数暂定不超过300人,具体申请方式为:每月20日前,向研究生院提交下个月每日入校学员名单,经研究生院审核后批复下月每日入校名单。学院必须逐一询问学员身体状况和旅居史之后如实填报学员身体相关情况,有异常情况学员绝不可入校,不可谎报误报。必须得到研究生院批复之后才可通知学员入校,并注意提醒师生全程佩戴口罩。

商学院课程研修班,在读班级共12个,其中19级8个,20级4个,在读人数1600余人,按学校要求,无法安排所有学员入校上课。经主管会议讨论,优先安排疫情期间招收的20级学员轮流入校上课,并调整了20级各班的课表,将课程时间尽量错开,保证尽量多的班级学员入校上课,各班主任提前收集学员相关信息,提交研究生院审批,并按学校要求提前报备学员入校信息。我们会时刻关注疫情发展情况,尽可能多的安排学员们入校上课,同时也会尝试其他线下上课的可能,尽量满足学员线下上课交流的需求,保证教学质量。

近期,上海、天津、安徽、新疆、青岛等地,不断出现新的疫情,疫情防控仍旧不能松懈,还请可入校上课的学员做好自身防护措施。

特殊时期,请同学们给予理解。

                                                                                                                                                                  课程研修班办公室

                                                                                                                                                                   2020年11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