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 明

发稿时间:2014-07-19

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EE中心同等学力校友会,是由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EE中心同等学力校友自发成立的群众性组织。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EE中心只提供对入会校友在校学习经历的证明。为规范校友会及相关活动,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EE中心特作如下声明:

1、          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EE中心倡导校友会理事会及各俱乐部进行科研学术活动。

2、          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EE中心不倡导校友会理事会及各俱乐部以任何名义开展商业性、娱乐性活动。所有商业性行为均由校友自发形成,与商学院无关。

3、          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EE中心未授权任何校友会理事会及各俱乐部等机构,以人大商学院名义开展任何活动。

4、          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EE中心同等学力校友会及各俱乐部,不以任何名义募集资金,不收取任何费用。

特此声明!

 

 

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EE中心

2014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