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3月班级月度明星学员-19企管F班-刘婷婷

发稿时间:2021-04-02 浏览量:9088

鲜衣怒马少年时  不负韶华行且知

大家好!我是来自2019企管F班的刘婷婷,非常荣幸以这样的方式与老师和同学见面。能够走进人大,走进校园,静下心来认真读书,是我最值得庆幸的人生决定。在这里遇到了认真负责的班主任刘佳老师,她会非常有耐心的引导和鼓励大家学习;在这里结识了160多位各行各业的精英同学,彼此教学相长、共同进步;在这里领略了各领域一流教授的风采,谆谆善诱的带领我们走进企业管理学,以广博的理论知识和丰富的实践经验给我们以工作、生活上的启迪,获益终身!课堂的学习是短暂的,更多地还是需要我们养生终身学习的习惯,不断地获取知识、不断地精进自己!

工作中,我是赛诺根(中国)有限公司总裁助理,我司是一家全球知名的创新药研发企业,总部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尔湾市。2020年12月,赛诺根(中国)有限公司落户北京CBD国贸中心,成为中国(北京)自由贸易试验区首家落户的跨国公司亚太区总部。赛诺根制药始终专注于肿瘤免疫疗法、衰老及代谢调控、人工智能基因诊断等三大领域。自2013年由Richard Heyman博士创立以来,赛诺根制药已经发展成为覆盖制药、诊断、营养品、生物化工等多个领域,业务涵盖技术研发、产品生产、专利授权等多个方面的全球性创新药企。期望能与各位老师、同学们在工作上有合作的机会!

最后,感谢人大!感恩老师!感念同学们!让我们鲜衣怒马少年时,不负韶华行且知,不断砥砺前行,成为最好的自己!

 

___张佳明同学___推荐语:

婷婷同学温雅秀美、勤学善思,学霸本霸无疑。自律的她,在繁忙的工作中依然可以将学习安排的井井有条!关于学习,婷婷善于总结,有自己独到的见解,并且真正做到了融会贯通,学以致用。

在人大学习期间,婷婷以各项高分位居前茅,同时成绩优异的她善于分享,辛苦收集考试的重点信息,主动整理复习资料给同学们,指导大家学习。“气质美如兰,才华馥比仙”,再美好的辞藻形容婷婷都略显逊色。

有这样一个明明可以靠颜值偏偏有实力,集美貌、才华、幽默于一身的婷婷,2019企管F班所有同学将以你为榜样,齐头并进,努力奋斗,不负韶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