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总体评价表(15企管C班刘晋红)

发稿时间:2017-07-02 浏览量:877

工作单位:中国创新支付集团有限公司 职务:高级经理

两年的课程学习,你有什么体会与收获?在哪些方面获得了帮助或提升?

通过两年紧张学习的过程中,从老师那里不仅学习了专业知识,而且领悟到实事求是的本真;无论是工作中还是生活中,都应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工作中,虽然自己的职责比较琐碎繁杂,但是事无巨细,实事求是才能让自己的工作繁而不乱,才能为公司提供良好的后勤保障,依据所学的专业知识结合实践,去创新管理思路,为同事们营造良好的工作环境和温馨工作氛围;

虽然我们课程已经结业,但是工作中的管理是需要不断的创新,接下来还需要自己不断地努力学习,不断地提升自己的知识水平,丰富自己的管理经验,在今后的工作中认真践行实事求是的原则,成为一名合格的人大毕业生!

你认为在课程设置、师资水平、教学管理等方面还需要哪些改进?

短短的两年学习中,感谢各位老师的辛勤授课,在课程设置和师资配备上都很好,希望在社会实践方面能够多增加相关的调研活动安排,能够适当的安排到企业中进行案例学习和调研,同时也可以适当的邀请企业管理者到课堂上开展实践教学和讨论,这样能够让理论联系实际,能够快速提升学员的管理思路;另外在互联网和人工智能等技术前沿方面需要加入一些相关课程案例,这样能够引导学员的创新思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