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人力资源专员(薪酬绩效方向)

发稿时间:2021-03-06
岗位职责: 1.负责月度工资核算与年终奖核算,及时提交审批,保证工资年终奖及时发放,并申报个税; 2.完成公司各部门薪酬预算工作; 3.协助搭建公司绩效考核管理体系与薪酬绩效方案设计; 4.E-HR薪酬模块的操作和维护; 5.部分部门的员工关系工作; 6.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任职要求: 1、本科学历及以上,管理等相关专业优先,具备基本的人力资源管理知识框架; 2、具备半年以上工资核算经验;精通EXCEL,对数字敏感,数据分析能力强; 3、有较强的沟通力、学习力、执行能力,对人力工作有热情。
声明:本平台发布的招聘求职信息,均必须符合合法、准确、及时、完整的原则。但本平台不能保证所有由第三方提供的信息,或本平台自行采集的信息完全准确。使用者了解或对这些信息的使用,需要经过进一步核实。本平台对访问者未经自行核实误用本平台信息造成的任何损失不予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