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R如何有效开展高端人才“猎聘”

发稿时间:  2017-11-23
活动名称:  HR如何有效开展高端人才“猎聘”
活动时间:  2017-12-03
活动地点:  明商304
活动详情:

没有被招聘伤害过的HR,很可能就是一个假的HR。相信你可能也遇到过以下某种情形:简历少、招不到人(招聘网站发、朋友圈发、托朋友发……只有几份简历);简历很多、招不到人(90后投递销售总监);好不容易有优秀的简历了,一打电话对方不来面试;对方好不容易来面试了,实际情况与简历严重不符;终于有个面试通过的优秀候选人了,一谈工资人家不来了……说多了,都是扎心!

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EE校友会下属人力资源与管理实践俱乐部重磅推出线下分享会,主题《HR如何有效开展高端人才“猎聘”》,跟你分享人才招聘攻无不克战无不胜的秘密。让我们一起打通招聘的任督二脉、释放出体内洪荒之力,迅速拿下理想的候选人。

 


分享内容概述:

 

一、高端人才猎聘的心理战略

二、高端人才猎聘的有效战术

 

1、需求:绘制人才画像

2、渠道:描画人才地图

3、简历:初步筛选

4、电话邀约:引才而来

5、人才测评:全方位评价

6、背景调查:提高重视

7、薪酬谈判:双方平衡点

三、案例分享:知行合一

 

1、地铁电话一小时

2、穿越半个北京去见你

3、重视你的朋友圈

 


分享嘉宾:

 

赵静敏

某航天集团人力资源副总监,中国社会科学院在读博士,先后在医疗、金融、系统集成和智能硬件等集团公司从事人力资源管理工作。历任企业多为中国本土集团公司,非世界500强,代表最广大HR所在公司的状况。

从计算机和心理学专业,跨界到人力资源管理和企业管理,一接触便喜欢,一发不可收拾。有时候非常庆幸从事HR,挑战与机遇并存;有时候叩问心灵为什么选择HR,痛苦与矛盾同在,不是老铁也扎心。有人说:“招聘虐我千百遍,我待招聘如初恋。”当身心疲惫的时候,也会思考,是什么让我笃然前行。一路走来,有阳光雨露,也有风霜雨雪,但却从未停下脚步。作为一名HR,我不是一个人,我和广大同仁一起行走……


 


活动时间:2017年12月3日(周日) 14:00-16:00 (请提前10分钟到场签到)

活动地点:人民大学明德商学楼304教室

报名咨询:

赵振群 18211002798 范宝昌 18911742930

王志勇 15810516463 奚鹏波 13301324502



主办方介绍

人力资源管理与实践俱乐部是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EE校友会下属的八大俱乐部之一,是为从事人力资源工作、有人力资源服务需求的同学提供公益的人力资源方面的服务和交流分享平台。近两年,组织了招聘、绩效管理、HRBP实战、员工关系管理、离职谈判、雇主品牌建设等人力资源相关的主题分享会,是人大校友群体中最为活跃的俱乐部之一,获得2017年人大商学院星级俱乐部荣誉称号,受到广大参与同学的一致好评。作为俱乐部管理组成员,我们将竭诚为大家服务,欢迎更多的同学加入!

QQ群号:2557569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