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EE校友运动会报名通知

发稿时间:  2017-05-16
活动名称:  2017年EE校友运动会报名通知
活动时间:  2017-06-18
活动地点:  人大田径场(世纪馆东侧)
活动详情:

 

 

 

 

 

 

亲爱的同学们,自从工作以后,你有多久没在学校参加过运动会了?为了备战国考,你有多久没和同学们尽情玩耍了?为了应付升职、加薪、家庭、孩子……你又有多久没有在跑道上尽情驰骋、肆意欢呼雀跃了?为了让广大校友寻回往日激情、释放考试的紧张情绪,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EE校友会理事会决定于2017年6月18日举办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EE校友会运动会暨迎接中国人民大学80周年校庆系列活动,欢迎广大校友朋友们积极报名参加!

 

 

 

 

比如我先打破个学校记录


 

 

 

 

活动对象

 

 

 

 

读于EE同等学力项目的校友朋友们,包括在校、已结业的同学和老师。同时也欢迎校友亲朋前来助阵。

 

 

 

 

 

活动日期及地点

 

 

 

 

2017年6月18日上午,人大田径场(世纪馆东侧)

 

 

 

 

 

项目安排

 

 

1

 

 

展现个人的体育实力,体现爆发力与持久力,以个人为单位参赛,挖掘校友中的体育天才。

 

 

 

 

1

 

 

 

 

100米短跑

 

 

 

 

挑战人类速度的极限,100米是最有代表性的项目,分预决赛。

 

 

 

 

2

 

 

 

 

3000米长跑

 

 

 

 

经典的长跑,体现意志与耐力,直接决赛

 

 

 

 

2

 

 

 

 

体现团结拚搏与集体荣誉,以班级为单位组队,理事会也可以单独组一支队伍

 

 

 

 

3

 

 

 

 

集体拔河

 

 

 

 

每队10人,5男5女,最能体现集体力量

 

 

 

 

4

 

 

 

 

4X100米接力

 

 

 

 

4人一组,2男2女,100米接力赛,体现集体速度

 

 

 

 

3

 

 

 

 

娱乐为主,涉及一些小技巧

 

 

 

 

5

 

 

 

 

超级障碍赛

 

 

 

 

比赛器械:专用充气障碍组合;

比赛方法:每班派出8名队员参加(4男4女),于起点站成一纵列。裁判发令后,每队参赛队员依次穿过“充气跨栏、钻网通道、过独木桥、鱼跃龙门”环节后返回起点处与第2名运动员击掌后,第2名运动员以同样的方式完成与3名运动员的接力,依次类推。 以最后1名队员触及终点线计时结束。单向赛程40米,用时少者名次列前;

注意事项:要严格按比赛求及规则进行比赛,在跑动的过程中注意速度避免发生危险;

判罚规则:在比赛中抢跑的队员扣除5秒,在比赛中没有按照指定方法穿越障碍扣除相应的时间。

 

 

 

 

6

 

 

 

 

动感颠球

 

 

 

 

每班10人,男女不限,各班以一面鼓为圆心围圈站好。鼓身周围有长绳,鼓面上放一排球,每人拽住一根绳子保持鼓面平衡,必须手握绳套部位,球不能落地的情况下连续颠球。各班在累计3min时间内,取最多一次连续颠球为成绩最终成绩。

 

 

 

 

 

新增环节:入场式

 

 

 

 

为展现同学们的精神面貌和各班级风采,本次运动会将增加入场式环节。学院将统一为各参赛班级制作班旗。请各参赛班级提前编写100字左右的班级介绍,供主持人开幕式时宣读。入场口号及班服,可根据各班情况自行准备。

 

 

 

 

 

 

 

 

 

如何报名

 

 

 

 

各班班长或体委组织报名,报名表请登录 学习平台——学员活动——运动会通知 下载。最终报名表请于5月31日前发送至 liujia@rbs.ruc.edu.cn 。

联系人:刘佳 15801502598;黄宪勇 18010168196

 

 

 

 

 

 

 

 

 

裁判与拉拉队

 

 

 

 

本次运动会需裁判员20名。

欢迎2015/16/17级的各班级组建各班的拉拉队与运动宝贝。现场热舞,释放完美青春。为运动会添彩、为运动员加油助威。本次运动会也将在运动会结束后,采用微信投票方式选出最有魅力的拉拉队员。

 

 

 

 

 

关于赞助

 

 

 

 

欢迎校友与校友所在的企业赞助,赞助内容及鸣谢办法如下:

1.奖品赞助

为活跃运动会气氛,欢迎大家赞助如比赛选手的奖品、参赛人员与志愿者的纪念品等等。礼物不分大小贵重,承载的是校友心意!运动会将在不同环节将奖品送出。

2.水、食品与运动补给

3.医疗团队、医药用品及其他运动设备

4.其他形式的赞助

5.志愿者征集(所有积极奉献热情的校友,将在2017年校友理事会纳新过程中,优先推荐)

以上赞助鸣谢办法:

· 主持人现场鸣谢;

· 相关展架等宣传展示;

· 经主办方确认的其他鸣谢办法。

赞助请联系: 杜昊远 13811820933

 

 

 

 

 

注意事项

 

 

 

 

(1)运动会是大型集体活动,请大家发扬团队精神、尊重裁判及其他运动员,务必听从安排,注意安全。

(2)提前为手机充电充值,保证活动时手机畅通,与活动组织协调人员保持联系。

(3)天气较为严热,运动后出汗多,运动员及观众请及时补充水份,防止中暑。

(4)如方便请随身携带垃圾袋、纸巾等,离开时将我们的垃圾带走,保护操场环境。

(5)请运动员准备一双舒适合脚的运动鞋,以及恰当的衣服;注意天热,大家记得带防晒霜、防暑药、创可贴、云南白药、藿香正气水等,以备不时之需,主办方也将为大家准备了一些简单急用的药品。

(6)凡报名参加本次活动者均视为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人,报名参加此次活动时已知道活动的策划者只是活动的联系人,不是向导或有许可证的急救人员,知道其和同行的其他参与者可能并没有参加过户外领队的课程、或急救(包括野外)的培训和经验,知道其并不对我的安全负责。

(7)您已理解,对由于您参加活动而导致的您个人的意外事故,病痛和财产损失,活动主办方、联系人和其他成员不应承担责任。

 

2017年运动会报名表下载:userfiles/upload/file_1495005922763.xls

 

 

 

 

2017运动会秩序册下载:userfiles/upload/file_1497339516648.pdf

 

趣味项目

 

集体项目

 

竞技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