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观企业FUNWORK和营销案例分享活动

发稿时间:  2016-08-13
活动名称:  参观企业FUNWORK和营销案例分享活动
活动时间:  1970-01-01
活动地点:  朝阳区金汇路中骏世界城D座B1楼
活动详情:

       创业不是玩票,也不可能迅速取胜,有人说创业是九死一生甚至千死一生。但我们认为,创业是一场持久战,没有打持久战的精神,很难成功。

       营销是一种思维,是一种价值传递。一个企业存在的价值,一定是为了解决客户的需求而存在的,如果你能提前洞察到客户的需求,并能迅速组织资源满足客户的需求,这家企业就能生存下来。要想生存得更好一点,就需要“一流的老板+一流的市场+一流的销售+一流的服务+一流的技术=优秀的资源服务公司”。

       科衡人力是怎么一路走来的?它的创始人陈小虎先生经历了哪些磨难?创业公司的营销管理又该怎么做?

       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EE校友会营销俱乐部诚邀北京市科衡管理顾问有限公司创始人陈小虎先生担任本期分享嘉宾,请他从“创业经历、产品迭代、线上线下营销案例分享”三个的角度为我们进行生动分享。

       本次活动仅有50人名额,想参加活动的校友们请点击下方的活动报名链报名吧!

活动流程:

8月21日

14:00—14:30 签到

14:30—15:00 主持人开场、吕志浩先生介绍FUNWORK创新办公理念

15:00—16:30 陈小虎先生分享(分享案例:创业公司的营销管理怎么做——以科衡人力为例)

16:30—17:10 嘉宾互动环节(20分钟)、参加活动来宾自我介绍及谈自己对营销看法和营销经历,每人3分钟5个名额(20分钟)

17:10—17:30 参观FUNWORK

17:30—20:30 晚餐聚会交流(有意者现场报名)

活动联系人:

袁媛 13910560469

李丽静13263225211

张洁 13488824927

关于科衡人力

  北京市科衡管理顾问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科衡人力)成立于2011年3月,是北京市第一批取得劳务派遣经营许可证的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公司致力于成为中国精品人力资源外包服务第一品牌。公司现有天津、上海、南通、无锡、泰州、南京、广州、深圳8家分公司,服务团队50多人。

  科衡人力在过去的5年中,大概经历了三个发展阶段,分别是劳务派遣服务阶段(2011年-至今),代表性客户有宅急送、九州通、瑞贝卡、青岛啤酒、美的集团、小米科技、美菜网、AA租车等;人事代理服务阶段(2013年至今),代表性客户有长久集团、翔通动漫、第一车贷、恩格威、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等;业务外包和招聘外包服务阶段(2014年至今),代表性客户有华夏幸福、天天果园、神州租车等。通过5年多的发展,科衡人力已经发展为综合性、全国性的人力资源服务集团公司。

  营业范围:科衡人力有5大产品,分别是劳务派遣、人事代理(全国范围的5险1金、代发工资)、业务外包、招聘外包服务、弹性福利服务

关于主讲人陈小虎先生

陈小虎

先后取得法学学士、管理学硕士学位。
现任北京市科衡管理顾问有限公司总经理。兼任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EE校友会会长,中国HRD俱乐部副会长兼秘书长。
创业经历:
2004年与朋友创办人文在线,担任总经理,专攻学术类图书的出版发行;
2007年加盟锐旗人力集团,创办无锡锐旗,任总经理,专攻劳务派遣业务;
2010年回京创办科衡人力,任总经理,梦想把科衡人力打造成中国精品人力资源外包服务第一品牌。

关于黄涛和他的“FUNWORK”

  北京都市圣景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由中骏集团“少东家”和一群80后的海归、有理想抱负却又脚踏实地的年轻人所创立。创始团队拥有多年全国知名房地产企业四十余个项目营销、招商运营的经验,成立FUNWORK,致力颠覆以往传统、无趣、压力大的工作方式,打造一个全新概念的办公空间,帮助创业者实现自己的梦想。

       在FUNWORK,你可以自由选择办公的时间和空间。只一个月或一季度,只租一张办公桌或一间办公室。你可以随时随地用手机预约、付款,享用WIFI、复印打印、咖啡等服务,只需要带着手机和电脑来工作。

       不同于传统联合办公,FUNWORK还提供创业培训、政策申请、工商注册、财务等全方位办公服务,致力于打造一个创业生态社群体系。

       我们特意邀请到毕业于山东大学的帅哥研究生招商经理吕志浩来对FUNWORK创意理念进行解读。

   此次参观企业FUNWORK和案例分享活动由人民大学商学院EE校友会营销俱乐部(筹)全程组织。

   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EE校友会营销俱乐部(筹)旨在“整合人大校友资源、汇集营销实践经验、打造营销人才智库”。   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EE校友会营销俱乐部(筹)将不断组织有内容的营销活动,搭建有价值的广阔平台,服务于广大校友朋友。

   欢迎加入校友会营销俱乐部QQ群:群号码:462560147 (不需要验证);或扫码加入营销俱乐部微信群(营销俱乐部已超100人,进群备注:加入营销俱乐部)

 
活动报名链接www.hdb.com/party/l3wmu.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