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在职研I拍摄影俱乐部首届主题摄影活动-----魅力通州之行

发稿时间:  2012-09-11
活动名称:  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在职研I拍摄影俱乐部首届主题摄影活动-----魅力通州之行
活动时间:  1970-01-01
活动地点:  通州
活动详情:

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在职研I拍摄影俱乐部首届主题摄影活动-----魅力通州之行

主办: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在职研I拍摄影俱乐部

协办:北京通州区旅游行业协会

费用:免费

人数:限50

活动主题:为迎接I拍摄影俱乐部的正式成立,加强俱乐部会员、摄影爱好者之间的相互学习交流,为宣传推广北京通州旅游文化,在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在职研理事会会长洪东升,理事顾有勤等各位理事的大力支持下,举办主题摄影活动---魅力通州之行,欢迎大家的积极参与。

一、 拍摄景点介绍

1、 大运河森林公园 总面积10700亩,整体气势宏大,体现运河平阔如镜,平林层层如浪,绿杨花树如画,皇木沉船如烟的特色,展现现代与朴野并存的风格。整个公园构建了一河、两岸、六大景区(潞河桃柳景区、月岛闻莺景区、银枫秋实景区、丛林活力景区、明镜移舟景区、高台平林景区)、十八景点(桃柳映岸、榆桥春色、茶棚话夕、皇木古渡、长虹花雨、月岛画境、湿地蛙声、半山人家、银枫秋实、枫林茗香、大棚囤贮、风行芦荡、丛林欢歌、双锦天成、明镜移舟、平林烟树、枣红若涂、高台浩渺),是人们滨水休闲、户外野营、文化娱乐的理想场所,也是通州特有的、北京市唯一的一所运河生态天然大氧吧。

 

2、 宋庄艺术集聚区 宋庄以小堡村为代表。现已有各类艺术家5000余人,大型美术馆14家,画廊88家。游客可参观宋庄美术馆、原创艺术博览中心、东区艺术中心、上上美术馆等410多个展馆展示的各种艺术作品。

二、 活动要求

1、 参加人员同意摄影俱乐部章程。

2、 户外摄影结束后,每人提交10张跟本次活动相关的摄影作品,配上文字(主题、地点和时间,以及摄影感受)于1030日前提交。联系人:刘欣欣13911519016,作品提交邮箱:ruc_photography@163.com,由本俱乐部统一提交到通州区旅游行业协会及相关媒体渠道发布展示,并参加“寻找最美通州”摄影评选活动,评比详情可登陆:http://www.bato.cn/ad/sheying/或者通州旅游局官网查看网址(参评对作品有一定的技术要求)。

三、 活动安排

2012916日,上午8:30集合。

集合地点:地铁八通线 北苑站(通州站)。

8:40统一上车去往第一个拍摄点大运河森林公园。

游玩拍摄时间为9:00—11:30

因为园区较大,拍摄时间只有2.5小时,因此大家需要分组,由相对有外拍经验的人任组长。大家需注意:1、上车后自由分组,根据到时人数情况,可67人为一组自由组合。2、进园后由游览车带大家游览,由组长决定该组人员进行重点拍摄的地点,接下来就是自由拍摄时间。3、可以带上地垫等郊游用品,拍累了或者不爱拍的人可以大家玩玩游戏、打打牌等。

11:30集合,去往运河湾生态园吃蘑菇宴。

下午200 随车去往下一拍摄点宋庄。游玩拍摄时间为下午2:00—5:00,共三个小时。

活动结束,由车统一送往八通线地铁站。

四、安全声明

本次活动为非商业化自助户外摄影活动,参加者需保管好自己财务,对自己的财产和人身安全负责,对自己的行为及后果负完全责任。

五、报名方式

可接受网络报名和电话报名。

网络报名方式:可加入I拍摄影俱乐部QQ 群号:258137367在群活动里报名,报名格式:姓名 班级 联系方式 人数 确认能准时到集合地。不方便上网的也可通过电话报名方式与联系人确认信息。

联系人:彭纯淳13811005481 贾登伟 13683005256

赵頔 13699134201 刘欣欣 13911519016

报名截止时间:2012914日(本周前)

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在职研I拍摄影俱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