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2016年同等学力运动会

发稿时间:  2016-06-02
活动名称:  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2016年同等学力运动会
活动时间:  1970-01-01
活动地点:  中国人民大学体育场(世纪馆旁边田径场)
活动详情:

亲爱的同学们:

自从工作以后,你有多久没在学校参加过运动会了?为备战国考,你有多久没和同学们尽情玩耍了?为了让大家找回在学校开运动会的感觉,释放上课和考试的紧张心情,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EE校友理事会决定举办2016年同等学力运动会,欢迎各年级各班级的同学报名参加!

一、活动目的:为了促进同学们的身体健康,养成运动的好习惯;展示同学们在人大学习的生活与风采;增强班级的凝聚力及促进校友之间的互动交流;同时,以运动会的形式迎接第三十一届奥运会,为中国奥运健儿加油!

二、活动对象:所有EE项目的校友,包括在读与已结课均可参加。

三、活动主题:同心同行,喜迎奥运

四、活动时间和地点2016619日上午,8:00开始

五、人数:预计300

六、场地:人大体育场(世纪馆旁边田径场)

七、运动会项目:项目分三大类,7个小类。

第一类:集体项目,体现团结拚搏与集体荣誉,以班级为单位组队。

1、集体拔河:每队10人,55女。目的:体现集体力量。

24*100米接力:4人一组,每队至少1名女生。目的:体现集体速度。

第二类:竞技项目,展现个人的体育实力,体现爆发力与持久力,以个人为单位参赛,挖掘校友中的体育天才。

3100米短跑:挑战人类速度的极限,100米是最有代表性的项目,分预 决赛。

4800米(女)/1000米(男):回忆中学时代最熟悉的项目,直接决赛。

55000米长跑:经典的长跑,体现意志与耐力,直接决赛。

第三类:趣味项目,娱乐为主,涉及一些小技巧。

6、足球九宫格游戏:每名成员有3次射门机会,足球门上的九个格的得分分别是上面三格5分、4分、5分;中间三格3分、2分、3分;  下面三格1分、1分、1分。三次射中的成绩总和为该组最终成绩。每班3名运动员,记总分。
7、滚滚向前游戏规则:30米距离,枪响开始计时,最快的前6名获奖。铁环不得离开跑道,一旦离开,回到开始位置重新开始。  不得用另一只手同时固定铁环。

八、裁判

为了体现比赛的公正性,本届运动会将采用校友与专业机构相结合的方式,组成裁判组。在此,感谢北京天维育星体育发展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

九、啦啦队与运动宝贝

欢迎各班组建啦啦队与运动宝贝,现场热舞,为运动会添彩,为本班助威。

十、赞助

这是我们人大商学院同等学力项目自己的运动会,欢迎校友与校友所在的企业赞助。目前所需赞助项目包含:赛场音响设备、各项目奖品、水与运动补给、赛场医疗药品、参赛人员与志愿者的纪念品等。也欢迎所有参加的同学拿来自己多余物品作为比赛奖品,比如自己闲置的球拍等小礼品。

十一、主持人招募

现招募运动会现场主持人4人,22女。欢迎热爱运动、有现场主持经验的同学踊跃报名,择优选用。

十二、志愿者征集

欢迎有意向、有热情的校友,积极加入我们。为我们这次盛会贡献力量!

十三、报名方式

各班班委组织报名,于68日前汇总到班主任处。

十四、联系方式

 黄宪勇(副秘书长)18010168196
 李丹老师  010-82501015
 刘佳老师  010-62514670

 

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商学院同等学力项目办公室所有。

报名表格下载:userfiles/upload/file_1465196923564.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