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羽毛球俱乐部 2015年“圣梅杯”羽毛球积分赛

发稿时间:  2015-01-06
活动名称:  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羽毛球俱乐部 2015年“圣梅杯”羽毛球积分赛
活动时间:  1970-01-01
活动地点:  首都体育学院田径馆
活动详情:

尊敬的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校友们:

为提升校友们的健康与幸福指数,加强校友间沟通与合作,同时提升俱乐部凝聚力和羽毛球水平,人大商学院羽毛球俱乐部决定开展2015年羽毛球积分赛。主要内容和规则如下:

一、主办单位:

人大商学院羽毛球俱乐部

二、比赛时间与地点:

2015年全年,除节日外的每个周日5-7点。长期包租场地,位于海淀区蓟门桥西北角的首都体育学院田径馆,图中的A位置。

三、比赛项目:

男双、混双、女双、男单、女单。每次活动自由组织练习及比赛,比赛胜方得3分,负方得1分,每人每次最多记三场比赛成绩。年底按总积分排名,取男子前40名,女子前20名进入总决赛,决赛项目自由选择与组合,不得兼项,最后决出每个项目的123等奖。

四、交费规则:

校友根据自己的时间情况,可选择成为长期会员与临时会员。

长期会员每半年预交费600元,中间不能转让不退费。半年后可转临时会员。临时会员每次35元,或交100元打三次,欢迎提前预约,可空降但不推荐,主要是担心人太多了不尽兴。不参加就不收费。鼓励升级为长期会员。

以上收费用于球场场租费和羽毛球款,各位参加活动时自带球拍,球鞋、球衣与水。

五、俱乐部组织建设:

通过自荐与推荐产生5-9名骨干,组成人大商学院羽毛球俱乐部管委会,共同商量俱乐部重大事项,按民主集中原则决策。

俱乐部通过积极宣传与踏实服务来扩大影响力,不断增加长期会员与临时会员。长期会员是俱乐部健康发展的核心,应积极参与宣传与服务工作,引导俱乐部健康发展。核心成员按自愿原则分为三组,每个组由一至两名骨干成员牵头,分别承担以下任务:

l 培训组:由大伽们组成,经常组织培训,提高俱乐部水平,担任比赛裁判。

l 宣传组:由才子佳人们组成,负责写稿、拍照、宣传,管理微信与QQ群。

l 活动组:踏实的实干家,负责其他所有事务,包括收费,买球,现场管理协调,每次活动组织、登记等。

六、费用预算:

假设20人报名成为核心会员,长租4块场地,每次两小时。半年大约24场,收费20*600=12000元。

平均每次来6个临时会员,200*24=4800元,总会费收入16800元。

场地费:4块场地,两小时,每小时70元,半年24场,70*2*2*24=13440

每次用球两桶,均价80元,2*80*24=3840元,总支出17280元。这样基本收支持平。

七、风险承担:

设想很美,但情况可能变化,首体田径馆可能有新规定,场地与羽毛球可能涨价、天气不好时会没有人来等,需要有人承担风险。如遇到任何困难,管委会将尽力想法解决,保留依据实际情况调整赛程安排的权利。但无论如何,承诺不增加收费,如有亏损,无论亏多少均由俱乐部副会长彭佳才兜底。

八、冠名与赞助:

感谢人大商学院校友理事会副会长、北京今圣梅家具制造有限公司董事长周晓曦女士对本次活动赞助及冠名。

周晓曦副会长将对2015年“圣梅杯”羽毛球积分赛赞助现金壹万元,并提供总决赛奖品。赞助费专款专用,主要用于积分赛的宣传推广,年度总决赛的场租、羽毛球、奖品,纪念品等比赛费用。晋征负责赞助费的支出(采购),吴胜博负责统计、记账和公示,并向周晓曦校友汇报(会计),彭佳才负责赞助费的保管(出纳),不相容职务分离,保证赞助资金的使用有效透明。

2015年俱乐部的全程活动中,都应宣传赞助校友及其企业,扩大其知名度与美誉度。充分利用人大商学院校友羽毛球俱乐部与人大商学院EE文体俱乐部这两个平台宣传周晓曦校友及今圣梅家公司。

平常积分赛中,欢迎周晓曦会长及其企业亲临现场参与活动及指导监督;在总决赛中,留出男女各两个名额,直接进入年度总决赛。

九、比赛信息发布渠道及报名方式:

比赛微信群:人大商学院“圣梅杯”羽毛球积分赛;QQ:340780811,请会员们及时关注信息发布。联系人彭佳才,微信pengjiacai_ok,手机:13521249518,邮箱:2444072545@qq.com

报名方式:长期会员预交半年会费600元,交费银行及账号:招商银行北京大运村支行,彭佳才,6226090102985963。支付宝交费:彭佳才, 账号13521249518。交费时发信息:姓名-性别-班级,比如:彭佳才--2012会计A。临时会员现场收费。

十、注意事项及免责声明:

1、请提前查询好活动地点,穿着舒适的羽毛球,运动服装,自备饮用水,活动前做好热身运动。

2、参加者必须年满18岁以上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人,身体健康,没有包括高血压、心脏病等不适合羽毛球活动的疾病,并遵循自愿报名、风险自担、行为责任自负的原则;

3、参加者应当明白本次活动存在着潜在的意外伤害和不可预见的风险及不测;组织发起者与活动者之间、活动者与活动者之间可以相互给予协助和救援,但没有必须给予协助、帮助、救援等的责任和义务;参加者应当对自己的行为承担一切后果,包括民事、刑事、行政责任。

4、凡是参加的同学均视为已经阅读并同意以上活动说明。

特别鸣谢周晓曦校友对本次活动的全程赞助!

赞助校友简介:

周晓曦女士:北京今圣梅家具制造有限公司董事长,人大商学院校友理事会副会长,北京青年商会执行会长,北京民建市委会秘书长,北京家具协会监事长,北京女企业家协会副会长。周晓曦女士每年都会参与公益事业,以实际行动帮助孤儿及失学儿童,还有贫困母亲等弱势群体,各种捐赠证书不在此详述。周晓曦女士1997年创建北京今圣梅家具制造有限公司,在北京家具行业独树一帜的圣梅品牌,是一家集家具的设计、制造、销售和服务于一体的制造型企业,产品分办公家具系列、酒店家具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