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2日商学院校友日活动招募

发稿时间:  2014-06-19
活动名称:  2014年7月12日商学院校友日活动招募
活动时间:  1970-01-01
活动地点:  人大校园内
活动详情:
亲爱的商学院校友:

你好!

时光荏苒,岁月如歌,昔日入校的情景依然历历在目吧?校园的银杏叶黄了又绿了,校园的玉兰花谢了又开了,校园的松柏四季常青!你是否想起了一勺池畔朗朗的书声?是否想回来看看敬爱的老师、慷慨激昂的上铺兄弟,还有那亲切的宿舍、熟悉的教室、热爱的操场、常去的食堂……

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值年校友返校活动,固定于每年7月第二周的周六举行,2014年为712日举行。我们在此诚挚的倡议并热情的邀请您回家看看,让我们一起共话同窗情谊,共叙美好未来,共享欢乐时光。

校友日当天我们为你准备了丰富多彩的活动,让你带走回忆的同时更有干货。

u 上午我们有火热的校园定项越野跑,你可以体味运动的快乐,带孩子感受健康的生活;

u 下午我们有精彩纷呈的讲座、论坛、亲子活动、俱乐部招新,还有项目招生咨询,为你打造一次狂欢的同时,带给你全新的知识补给。

u 当然,我们还安排了盛大的返校典礼,希望你不要错过,赶快报名参加吧!

如你们整班或年级已有返校计划,请与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校友办公室沟通与协调,我们将竭力协助并提供周到服务。我们热忱的期盼你的到来,追忆往昔故事,感受母校巨变,畅谈彼此经历,让我们共同分享生活中的酸甜苦辣,团结互助、携手共进!此通知望大家相互转告为盼。

校友日活动内容及时间安排:userfiles/upload/file_1403147503882.pdf

活动详情及报名请直接登录:http://alumni.rbs.org.cn/reunion

 

 

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校友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