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商学院羽毛球俱乐部首届羽毛球联赛

发稿时间:  2014-05-16
活动名称:  人大商学院羽毛球俱乐部首届羽毛球联赛
活动时间:  1970-01-01
活动地点:  另行通知
活动详情:

尊敬的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校友们:

为提升俱乐部凝聚力和羽毛球水平,人大商学院羽毛球俱乐部决定开展年度联赛活动。比赛分循环积分赛与年度总决赛,具体比赛内容和规则如下:

一、比赛项目: 男双、混双、女双、男单、女单。

二、比赛信息发布:

1、循环积分赛时间地点:

2014614-2014年11月30期间的周六或周日(具体时间地点由组委会提前通知)

2、通知方式:

比赛微信群和QQ群(340780811),请参赛队员及时关注。

三、报名:

  1. 双打项目自由组合,决定搭档后,本赛季就为固定搭档,除伤病、工作调动离京等不可抗力原因不得私下调换。如遇以上原因必须调换搭档的,请报组委会同意。如需组委会推荐双打搭档,请和组委会成员联系。
  2. 单打项目自愿报名。
  3. 凡俱乐部活动人员均可报名参加,俱乐部会员可邀请朋友做搭档参加。
  4. 每人参赛项目不限。
  5. 报名时间通知发布之日起至2014531。论坛跟帖报名即可,报名内容为参赛项目+选手姓名。(示例:参加男双比赛:吴胜博 孔繁国)

四、比赛形式:

  1. 比赛采用循环积分赛,赛季期间每对/位选手将和其他对/位选手 各进行一场比赛。
  2. 组委会根据报名情况排定比赛日程,并提前发布,参赛选手调整好自己的时间,按时参赛。
  3. 赛制采取31分制,一局定胜负,15分交换场地,如果双方分数遇到30平,直接抢分,先得31分者获胜。
  4. 如参赛选手遇特殊情况不能参加当周比赛,应提前3天自行协调替代参赛选手,并报告给组委会。
  5. 每周安排每个单项各2场比赛,比赛结束后仍然自由组合活动。
  6. 赢一场积2分,输一场积1分。

五、比赛费用

采用预付费方式,以每次活动AA制从会员费用中扣除,带朋友参赛的从此会员费用中扣除。

六、年度总决赛

201412,择机进行年度总决赛,总决赛初步选择人大世纪馆。各单项积分前6名,与直接进入的理事会领导与赞助企业代表共8名进行年度总决赛,总决赛采用淘汰赛方式,比赛对手抽签决定,最后决出年度冠军。

七、组委会成员

吴胜博 陈岳松 晋征 吴丹

八、贯名与赞助邀请

感谢校友理事会及广大校友们的支持与热情参与,也欢迎校友们参与首届羽毛球联赛的贯名与赞助,赞助主要用于年度总决赛的比赛费用与奖项设置。本次联赛持续时间长,影响力较大,贯名与赞助有助于提您及您所在的企业扩大知名度与美誉度。我们将对参加活动的理事会成员(包括老师与校友)及参加贯名与赞助活动的企业各留出两组名额,直接进入年度总决赛(即男双、混双、女双、男单、女单各两组)。

九、注意事项及免责声明:

  1. 请提前查询好活动地点,穿着舒适的鞋子,运动服装,自备饮用水,活动前做好热身运动。
  2. 参加者必须年满18岁以上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人,身体健康,没有包括高血压、心脏病等不适合羽毛球活动的疾病,并遵循自愿报名、风险自担、行为责任自负的原则;
  3. 参加者应当明白本次活动存在着潜在的意外伤害和不可预见的风险及不测;组织发起者与活动者之间、活动者与活动者之间可以相互给予协助和救援,但没有必须给予协助、帮助、救援等的责任和义务;参加者应当对自己的行为承担一切后果,包括民事、刑事、行政责任。
  4. 凡是参加的同学均视为已经阅读并同意以上活动说明。

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校友羽毛球俱乐部会及参赛申请表:点击下载申请表

 

 

人大商学院校友羽毛球俱乐

20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