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子俱乐部第二期活动招募

发稿时间:  2013-11-05
活动名称:  亲子俱乐部第二期活动招募
活动时间:  1970-01-01
活动地点:  奥林匹克森林公园——湿地
活动详情:

 

北京的秋天就像那美丽的童话故事,总是给人以很多的期许与幻想。美好的秋色,赏析悦目的风景,总能让人想起孩童时代的浪漫天真。我们的孩儿时代,大多是有兄弟姐妹陪伴度过。而现今,我们的孩子,却在单一的环境里成长。他们的眼睛里多了成熟,少了天真,多了负担,少了活力。

对于孩子,我们或多或少都有愧疚,我们要求的太多,付出的太少,尤其是与他们共同嬉戏玩耍的时间。繁忙的工作,时常让我们忘记身边最重要的亲人,尤其是孩子。让我们抓住这秋天的尾巴,来一场户外盛宴吧。让孩子与爸爸妈妈动起来,让孩子们High起来!

l 活动主题:宝贝我们在一起

l 活动地点:奥林匹克森林公园——湿地

l 活动时间:1110日,上午10点—下午3

l 招募家庭:15个家庭,分五组。

- 1-2岁半宝宝家庭:3

- 2岁半-3岁半宝宝家庭:3

- 3岁半-4岁半宝宝家庭:3

- 4岁半-6岁宝宝家庭:3

- 6-8岁宝宝家庭:3组。

l 费用:20/家庭,费用用于道具以及奖品的采购。

l 活动日程表:

1. 集合时间:上午1000 ,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南门 集合,迟到5分钟以内有惩罚。迟到超过5分钟,自行前往活动地点,并有惩罚。

2. 10:10分前往奥森湿地

3. 10:30-11:00 分分组,活动前热身操。

4. 11:00-12:00 亲子活动,暂定活动 :5/1块,拆地雷。

5. 12:00-13:30 午餐时间,暂定活动分享我们的午餐

6. 13:30-14:30 亲子活动,暂定活动 :猪八戒背媳妇,带你走

7. 14:30-15:00:宝贝感恩,家长分享,合影留念

8. 15:00,整装回家。

l 活动注意事项:

1. 宝贝需要注意穿衣保暖,目前周日天气是良好,无大风,出发前务必看天气预报;

2. 每个家庭需要各自准备一份小礼物(最好是宝贝的小玩具),作为礼物赠送其他小朋友。

3. 每个家庭需要带帐篷,水,尤其是宝贝喝的温水,还有午餐食物。

4. 本次活动采取交款报名活动,交款了的家长如不能参加提前三天请假,否则费用自动化入俱乐部经费。

5. 本次亲子活动需要有摄影师若干枚,欢迎大家踊跃支持,活动会有小礼品赠送,并且无须报名费。

l 本次活动报名:

亲子俱乐部群号:247438551

浩鑫:15510667008

QQ381522720

汇款账号:支付宝3821986@qq.com ,袁彩晖

l 活动组织者需要准备的道具:

量尺,纸板,奖品,旗子,哨子,小音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