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成立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校友羽毛球俱乐部 暨首届“燕化杯”校友羽毛球邀请赛的通知

发稿时间:  2013-06-19
活动名称:   关于成立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校友羽毛球俱乐部 暨首届“燕化杯”校友羽毛球邀请赛的通知
活动时间:  1970-01-01
活动地点:  北京燕山体育馆羽毛球球场
活动详情:

关于成立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校友羽毛球俱乐部

暨首届“燕化杯”校友羽毛球邀请赛的通知

尊敬的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校友们:

大家好!每年的盛夏七月,是我们离别母校,走入社会的日子,时光荏苒,流年似锦,在这特别的日子里,我们多么希望能和校友们共聚共叙,回忆人大度过的学生岁月。应广大校友的要求,经由商学院校友会批准,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校友会羽毛球球俱乐部(以下简称“商院校友羽毛球俱乐部”)拟于201376在北京燕山体育馆羽毛球球场举行成立仪式并于当日举行首届“燕化杯”商学院校友羽毛球邀请赛。

本次邀请赛,由商学院校友会第二届理事会副会长李刚校友全程赞助。欢迎广大商学院喜爱羽毛球运动的校友积极报名参赛!

俱乐部实行会员制,商学院毕业的历届校友均可参加。加入俱乐部者需填写《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校友羽毛球俱乐部会员入会及参赛申请表》进行报名,经俱乐部确认后,即为本俱乐部会员。

参赛方式:填写并发送《入会及参赛申请表》userfiles/upload/file_1371602015118.docrbsyumaoqiu@126.com

参赛名额:200人,额满为止

俱乐部交流群qq143943729

报名时间:2013625日前

活动时间:201376:9:00—21:00

活动地点:北京燕山体育馆羽毛球球场

联系方式: 010-825033168250357682509142(传真)

羽毛球成立仪式流程userfiles/upload/file_1371602134890.doc

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羽毛球俱乐部筹备组

二○一三年六月十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