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男子篮球联赛通知

发稿时间:  2018-04-18
活动名称:  2018年男子篮球联赛通知
活动时间:  2018-05-26
活动地点:  人大校内篮球场(室外)
活动详情:

各班级班委会:

为庆祝中国人民大学EE校友会成立六周年,丰富同学们的体育文化生活,践行“健康生活,快乐学习,快乐工作”理念,特举办中国人民大学EE校友会2018年篮球联赛。

请参加班级于5月8日前填写附件报名表,并交各班班主任,由班主任统一向组委会报名。比赛相关事宜将召开领队会做具体安排,比赛时期预计为2018年5月26-27日、6月2-3日。具体比赛时间通过发放联赛秩序册等另行通知。

报名注意事项:

1、本次篮球赛的比赛主体队伍的队员必须是人民大学商学院EE中心同等学力本班级在读学生或往届学生,以班级为单位,不得引入外援,球员限男生。本次球赛建议各班级负责人对参赛人员的参赛资格及身体情况进行资格审查,在审查无误后上报给筹备组,若比赛中出现一切身体问题将不由理事会及筹备组负责。参赛人员保险相关事宜,由各班自行承担购买。比赛资格若有不符,一经查出立即取消比赛资格。

2、篮球报名参赛时,每队队员限报12人(正式队员加替补队员,最少7人),各班自行准备一深一浅两套(也可正反面穿,一套)比赛服。

3、每个篮球队需报一名裁判员,负责协助非本班比赛时的相关裁判工作。

4、每个篮球队需报一名现场医疗组人员,负责协助本班比赛时的相关医疗方面紧急处置工作。

5、可以班级为单位报名啦啦操表演,编排及训练由班级自行组织。

6、欢迎热心校友及企业对本次联赛进行赞助。

 

联系人:刘之乐       联系电话:15210325722

 

 

                 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EE校友会文体俱乐部

                    二〇一八年四月十六日

 

 

附件:男子篮球报名表../userfiles/upload/file/201804181455081978.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