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民大学校友会商学院分会EE同等学力项目校友管理委员会第五届理事会换届改选通知

发稿时间:2021-04-28

中国人民大学校友会商学院分会EE同等学力项目校友管理委员会第五届理事会换届改选通知

 

中国人民大学校友会商学院分会EE同等学力项目校友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EE同等学力校友会)是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校友会下属的项目校友分会,通过前四届校友会理事们的辛勤付出, EE同等学力校友会理事会目前已经初具规模,形成了一套成熟的运作机制、一批有影响力的俱乐部和校友会活动。

为了继续延续校友会为校友、为母校热心服务的精神,进一步巩固校友会在校友工作中取得的成果,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同等学力项目办公室决定对EE同等学力校友会理事会进行换届改选工作。现就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EE同等学力校友会第五届理事会理事候选人标准

1、热爱母校,认同商学院,遵纪守法,道德高尚;

2、有高度的责任心,热忱参与校友会事务,有较强的组织、管理、协调能力;

3、身体健康,能保证一定时间精力的投入;

4、在业界取得一定成绩的优秀校友;

5、 支持商学院的发展,积极参与各项活动,为商学院的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校友优先考虑。

二、EE同等学力校友会第五届理事会成员构成

1、会长1名

2、副会长3-6名

3、秘书长1名

4、副秘书长2-3名

5、理事若干名

三、EE同等学力校友会第五届理事会理事换届改选流程

1、自荐与推荐

理事会新增候选人的提名将采取学院、校友理事会、各班级推荐,以及校友自荐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请下载并填写《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EE同等学力校友会理事会成员推(自)荐表》。

推荐表下载:../userfiles/upload/file/202104281506283636.doc

提交方式为两种:①发送至邮箱liujia@rmbs.ruc.edu.cn

②纸版提交(可发顺丰普通快递,可现场提交)。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59号中国人民大学明德商学楼802室

邮编:   100872

联系人: 刘佳 62514670   李丹  82501015

2、竞选陈述

   所有自荐或推荐的同学,均需参加竞选陈述环节。陈述内容包括:自我介绍,对未来两年理事工作及校友活动的设想、计划等。

3、甄选考核

根据《中国人民大学校友会商学院分会EE同等学力校友管理委员会管理办法》,由同等学力项目办公室统一汇总整理报名情况,提交同等学力项目办公室及第四届理事会共同商讨,形成最终名单。

4、公示

最终名单将在商学院EE学习平台网站公示一周。公示结束后由学院主持召开EE同等学力校友会第五届理事会换届大会,宣布新一届理事会成员名单,发放聘书,完成两届理事会成员交接工作。

四、EE同等学力校友会第五届理事会换届改选工作时间表

1、4月30日         同等学力项目办公室发布换届改选公告;

2、5月6日——5月30日   同等学力项目办公室接收推(自)荐表;

3、6月6日          新增理事候选人竞选陈述(下午2点明商602教室);

4、6月7日——6月11日   同等学力项目办公室汇总候选人陈述情况,提交学院领导讨论并确定第五届同等学力校友会理事会成员名单;

5、6月15日后          名单公示;

6、7月上旬           召开换届大会。

五、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同等学力项目办公室、EE同等学力校友第四届理事会对此次增选纳新工作有最终解释权。

 

 

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EE同等学力校友会

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同等学力项目办公室

二〇二一年四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