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聚人与人 拉近心与心---18企管D班首聚

发稿时间:2018-08-01  浏览量:1859

导读:为迎接新的学习生涯,增进同学之间的情谊,企管D班在这个炎热的夏日夜晚举行了第一次班级聚会。

       2018年7月28日,白天的课堂韵味无穷,夜晚的聚会更是精彩纷呈。

       为迎接新的学习生涯,增进同学之间的情谊,企管D班在这个炎热的夏日夜晚举行了第一次班级聚会。本次聚会在班委陈伟和冯燕热情的开场中拉开帷幕,专业的主持风格迅速活跃了现场的氛围。热烈的掌声中主持人请出了我们管理学的任课老师梁老师,梁老师不仅认真回答了现场同学们的提问,更从管理学的角度给了同学们关于工作和生活的宝贵建议,同学们也十分感谢梁老师的用心与付出。

                              

                   (图为陈伟、冯燕开场)                                                     (图为梁雨谷老师致辞)

        接下来,两位班长分别发言,对班级接下来的集体学习及活动计划进行了详细的阐述,希望同学们不仅能在学业上携手并进,更能一起广结好友,增长人生阅历。

                               

                    (图为班长潘俊武发言)                                                   (图为班长时佳静发言)

       在主持人的带动下,聚会到了必不可少的环节:节目表演。击鼓传扇子的抽选方式让每一位同学都很期待会是谁上台表演节目,“幸运”的同学们分别为大家演唱了歌曲,朗诵了诗词,精彩的表演引来阵阵热烈的掌声与欢呼声。

                              

        新学期伊始,各位同学之间似乎还有些陌生,自我介绍时也有些许害羞,那么就让万能的红包和诱人的奖品让气氛嗨起来吧!拼手速抢红包并选出幸运者获赠班委贴心准备的礼品让同学们既忐忑又兴奋,现场欢呼声此起彼伏,掌声接连不断。

                                

                       (图为同学自我介绍)                                                       (图为三等奖获得者)

                                

                        (图为二等奖获得者)                                                   (图为一等奖获得者)

          这个夜晚我们欢声笑语,这个夜晚我们更加熟识彼此;愉悦的欢聚时光总是短暂,聚会已落下帷幕,同学们仍意犹未尽,让我们来日方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