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1班级月度明星学员-19企管F班-田晓诗

发稿时间:2020-12-05 浏览量:1605

大家好,我是2019级企管F班的田晓诗。很荣幸被同学们推荐成为本期的明星学员,很感动也很开心。

我最初来人大商学院求学的心态其实很简单,就是在忙碌的工作中感受到了自己的局限性,希望能够学习和深造相关知识,在工作中能够更进一步。但是来到了这个温暖的班级之后,我发现自己获得的远不止这些。我结识到了太多友好热情的同学,他们每个人身上都有值得我学习的地方,我们可以在课堂上为了一个案例的更优解讨论的热火朝天,也可以在课后的小聚中畅快的把酒言欢,既是求学路上的好战友,也是生活中的好知己,让我感受到了久违的同窗情谊。更令我受益匪浅的是我的老师们,他们不仅教会了我知识,还经常会引起我更深层的思考,除了课堂上认真教导之外,课下的老师们就像朋友一样,会和我们探讨生活中的烦恼和趣事。很感恩我有机会加入这个大家庭,希望我们企管F班的每一位同学都携手并进,共同度过这段美好的求学之旅!

 

_ _张雪源同学__推荐语:

晓诗同学平时认真勤奋,乐于分享。积极参与学校各课程的互动讨论,深受各科老师及大家的好评。财管考试期间,整理重要考点帮助大家复习,是班级的优秀学员。她为人洒脱细腻,平易近人。喜小酌,善跳舞,会足球,能漫画,觥筹交错间见证梅球王十年称霸,轻歌曼舞时如数“快看漫”百万家珍。是兼具北方豪爽与南方细腻的优秀同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