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8班级月度明星学员-19会计班-杨婧怡

发稿时间:2020-09-03 浏览量:1396

Hello大家好!我是19会计班的杨婧怡,来自河北唐山,很高兴在人大与大家相遇。最早知道人大研究生是刚上班时人大毕业的同事安利的,她一直鼓励我来人大深造,会遇到不一样的自己。因为当时在唐山工作所以计划一直搁浅。2018年我因为工作调入北京,这个梦想又一次被激起,于是我毅然决然加入了19会计班,并且竞选了班委,去追求不一样的自己。在班级中,我积极协助班长组织班级活动,组织大家一起参与运动会和课堂后合影。在职读书和以前全职上学的感觉完全不一样,需要平衡分配自己每天的24个小时,需要在忙碌的工作中挤出时间来看书复习,这也让我每一天都过得很充实,比起刷电视剧,我更能清醒的知道自己每天做了些什么,更能知道自己要什么。虽然现在疫情期间大家都在网络上课,许久未见,但是班级的感情一直未淡,8月份的题库考,大家在群里热情的分享自己的学习方法,大家的学习宝典让我受益良多,19会计班深刻的诠释了大家在一起才能走的更远。下学期是我们的最后一学期课程了,希望我们班的同学携手共进,共同实现我们的梦想!

 

 

______班长孙澜______________推荐语:杨婧怡同学是我们班的组织委员,性格热情开朗,人非常nice,多次组织支持班级活动,为班级付出了很多,学习也很认真上进,希望在接下来的日子里,继续再接再厉,加油哦!